2003-07-02 00:46:45臻小姐

花都開好了


最近老聽這首歌。可能是電視看太多了,覺得自己對長的像鄭元暢這般秀氣型的小男生很念念不忘,不過,可能就維持戲上檔的這一段時間吧!我可是見一個愛一個的哩~~。不過,想歸想,這類型的男子又沒有來我的夢裡。昨天,夢到的好像又是女生啦~~~ ㄘㄟˊ,怎麼這樣子啦~~~ ,昨天的夢可甜蜜蜜的勒~~~ 唉......


--------------------------------------------------------------------------------


花都開好了

詞:施人誠 曲:左安安 演唱:S.H.E

如果沒遇上 那麼多轉彎 怎能來到你身旁
現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亂 原來都暗藏方向
曾經還以為 再不能承擔 一滴淚水的重量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蘊釀出芬芳
再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
愛上你 我學會心裡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
顏色豔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


照片,去彰化田尾玩時拍的~~



20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