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1:23:52昌妹

回首2013

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刻了。
一開始當然還是要來聊聊我最愛的六個男人的事。
在隔了一年多再次探訪日本去看了
V控。
說是找回喜歡
V的感覺可能也不太對,但總是有種再次喜歡上V的感覺。
畢竟有時候太久沒看到
V都會有種自己好像漸漸淡了的感覺,
也會忘記自己喜歡上的那個初衷。
當然現在的喜歡一定是和過去有所不同,大概就是喜歡外還多了一份驕傲吧。
怎麼我喜歡的男人們會棒成這樣
()

 

然後是MASA也接了二部舞台劇,雖然我無緣去觀看,
但還是老話一句,能看到
MASA作自己喜歡的事其實就很開心了。
而且也因為這二部劇才能看到他去上一些不常上的節目宣傳。
特別是
VS嵐居然上了二次,真的是個奇蹟!
說到這個不只是
MASA,連CC都連著上了好幾次,
看來嵐
6真的可以繼續下去。

 

男人的事說完了,再來是聊聊工作的事,
在年末時公司正好有個組織轉換,
雖然是上上層的事,和我這種下下層的人扯不上太大的關係,
但為了新老闆就要重新去
review自己的工作,
老實說要我默默去做真的很容易,但要把工作表現出來真的有所困難,
所以年底我就一直為這個報表所苦,還好最後做出的東西是過關了,
而且主管還算是對我小有稱讚,總算是有點小小的回報。

 

是說也因為工作實在是很忙的關係,好像減少了和朋友間出去的機會,
就算有好像也都只是吃吃飯在室內活動這樣,
不過真的也很開心有朋友可以這樣陪著自己吃著好料,
聊東聊西的渡過一些時光,可以忘卻平常的一些壓力,
希望
2014年可以和大家一起走向戶外,繼續的給它青春下去。

 

最後當然也要謝謝eva妹妹今年送我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阿白、
HANAMIO陪我去逛街讓我當了貴婦送我衣服跟鞋鞋。
阿尼桑請我吃了君悅的好料。
還有很多平常就給我祝福跟安慰的朋友,再次謝謝大家
(鞠躬)

 

開心的事說完了,接下來要說點不開心,
~~
也不算是不開心,只是有些事總是無法在自己的控制中,
特別是我這種很愛控制的人,想不到在
2013
年初就遇到一些變故,
一開始我也會有種到底是要如何才能解脫這種無法剪斷的親緣。
那時我想自己大概把自己撐的很緊繃,
所以刺總是這樣戳到了身旁的人,真的要對忍耐我脾氣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我也曉得自己某些結總是無法打開,
又或著打開了其中一個但又結上了另一個,真的是有夠面倒的人,
但總是有人不放棄我,這真的是支持我走下去的一個力量。
而且說起來我的事其實真的不是十分嚴重,
如果這樣無止盡的放大下去也只是徒增自己的悲情,
人生總是要有些開心又有些考驗,
而且應該感到幸運的是在我負擔的起時才來這個考驗,
所以又何苦一直為難自己
ß這是我一直說服自己的話。

 

2014也要繼續FIGHT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