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2:20:14昌妹

【TV STATION】2013 No.22


11/16()開始公演的舞台「Frankenstein」的正式排演前,由東山桑提出二人先行互對劇本的提案。因為這次的舞台是要交換著演出Frankenstein博士和博士製造出來的怪物,就和東山說「這真的很困難」,但東山桑不虧是舞台經驗豐富的人,對於記台詞方面就說先融入其中一個角色,確實記住後再換記另一個,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這個舞台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機會。所以我想不要太過份集中精神的去做。因為我如果太集中精神就會睡不好而變瘦,希望能保持著輕鬆的心情去演出。會有多困難都是要去做了才曉得,只是真的這樣而緊繃神經也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事。雖然說是演出二個角色,但去揣摩角色的過程和以往並沒有什麼改變。一個一個去完成自己能做的事,這樣一定會開出一條路,我一直是這樣相信著自己而去完成。

 

這次因為要演出像怪物般的角色所以身體必須再練強壯一點而去健身。我的手臂很容易練出肌肉,但好像是很難練出腹筋和肩膀肌肉的體質。最近我對出現在購物頻道上的健身器具很感興趣。邊喝邊看電視時就想說「買這個好了」於是就到了電腦上下了單()。還想說要不要買一下啞鈴或是練手腕的球之類的。不過雖然是買了但實際上還沒有用。以前也是有透過購物頻道買健身器具但結果是完全沒使用過,這次我會儘量避免重蹈覆徹()

 


不負責任的眉批:

雖然說了很多次不要一演舞台就變瘦,但排練時就瘦了是哪招啊!!!

自我反省最近也太沈迷於玩遊戲了,翻完這篇時其實公演就快結束了啊,都是這次的圖不好看啦ß硬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