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0:37:49昌妹

吃吃喝喝台北行

這次因為少了追星行程,總算可以帶香港的朋友去吃喝玩樂,

雖然帶的店其實是真的很普通()

 

周五那天本來是預計要去吃台北車站附近一家沾麵的,

可是等到去找時卻發現它好像已經換了店家,

所以就將就的在附近找了一家「銀座拉麵」

 

我點的是地獄拉麵,不是很辣的口味,湯的味道還算可以,

麵的話大概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不過不算難吃就是了。

另外還點了煎餃。

 

說真的我好像還沒有在台灣吃到很好吃的煎餃,

這家算好吃,但大概還是比較偏向台灣的口味吧。

 

當天晚上看完控因為已經十一點,

為了趕回家的時間只有在小巨蛋附近的摩斯漢堡吃飯。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雙人套餐還有另外二個漢堡。

 

不用特別形容大概也曉得摩斯漢堡的味道,好吃!

所以我要特別說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超親切的,

不但會推薦,在我們一直猶豫不決時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這種服務精神要給她個大姆指。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吃了大神指定的炒冬粉加金桔檸檬汁。

 

看到了傳說中的「好吃+可愛」的杯子(笑)

說真的一開始聽到大神去吃炒冬粉時我一直在納悶為什麼是炒冬粉,

真要論起來更有名的是炒米粉吧。

不過吃了一口我大概也了解了,

一般的炒冬粉都會有點軟爛,加上是以醬油佐炒總是會有點死鹹。

可是這家的炒冬粉吃起來有Q度味道也很爽口,

加上他的滷肉醬汁淋在上頭,更添香氣。

搭配上現搾的金桔檸檬,不是太酸的口味,

在夏天吃起來真的是最佳搭配。

 

吃完了大神指定料理,後來就去西門町和阿粉會合,

這天吃的午餐是之前看HANA的網站有介紹過的「P&P」。

我們五人分別點了二個義大利麵、焗飯、PIZZA、烤雞腿、薯條,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海鮮焗飯的這一道。

 

一般的焗飯奶味都比較重,所以吃到後來會膩,

可是這家的不嫌膩,上面烤焦的部份恰到好處之外,

裡面的飯也是顆粒分明,雖然有加了我不愛的青椒類還是很好吃。

另一個是起士烤雞腿。

 

套句S本的說法;大盤子看起來就是好吃。

起士沒有搶了雞腿的香味,烤得程度也保留了些許的肉汁,

不是很特殊的料理,但還蠻對我的口味。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去吃,因為我有集點卡囉。

 

晚餐因為等朋友看完控才一起吃,所以就選了上次masa生日時去的「火之舞」。

離會場近外,重點是它營業到3點可以慢慢吃()

 

烤肉的照片其實看不出什麼喔!

我比較推薦它的麻辣雞腿肉,那種入口辣到心的滋味還有雞腿肉的軟嫰真的很棒。

黃金豬軟骨也不錯,有點脆的咬勁,只是不好烤就是了。

另外還有手工雞丸子,這個放到壽喜鍋裡超對味的。

 

其實會選這家店的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它的壽喜鍋還不錯,

雖然是搭配的鍋類,可是它的牛肉一點都不馬虎,

很有肉味ß什麼形容()

 

這樣吃吃喝喝的結果就是二天下來胖了一公斤多,

不過美食的誘惑真的很難抵抗啊,

明年再繼續美食遊吧

上一篇:KT-TUN台控

下一篇:東京箱根走透透(1)

昌妹 2010-09-29 08:32:15

mhe:
不客氣,
我想那個老闆現在大概很習慣有日本人去交觀了吧,
這好像變成來台必備行程了呢。

小聲回應:
希望你一切順利去看那個花花公子嘿(祈)

mhe 2010-09-25 18:26:01

感謝昌妹情報:)
那天和日友去買兩杯大杯的,
老闆娘好心送了一個免費的杯子讓日友帶回家(炸)

小聲:我正為訂香港機票奮戰中,希望可以無事飛到東京XD

昌妹 2010-09-07 11:52:06

mhe:
它就在晴光市場轉角的屈臣氏對面,
只有賣到中午喔,晚上的攤販是賣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