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5:19:48昌妹

KT-TUN台控

看完了上周的KT控,雖然記住的東西少之又少,但好歹也是砸了錢買來的票,還是來記錄一下看了什麼東西好了。

 

要說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上田這個小朋友了。控中有一段是田中在舞台左上的高台擊鼓、中丸和田口二人是在傘下的天秤轉動、龜梨在空中後翻的表演。這段上田穿著的有點像古代那種仕女服(不會形容)從天而降,真的有種仙女下凡的感覺,讓我不得不在心中讚嘆這個小孩好美~~~再來是他的SOLO的部份,其實也不是沒看到男生彈琴,但上田散發的氣質整個就很脫俗,接著的歌唱部份也是很吸引著我。當然最厲害的是從高台跳下的那一段,雖然一度感覺落地時有些不穩,但上田之後的表情還有那扭腰的身軀,吼!如果我是男人我真的想把他帶回家。更不用說之後知道原來他那時早就受傷的事,這個小孩的敬業真的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中丸君。當然某一部份是因為朋友的「交代」才特別注意,不過真的仔細看了他的表演才發現這個小孩的B-BOX也太強。如果單純聽他唱歌或是講話的聲音,實在是想像不到他有那樣的重低音。而且重點是一般在弄這個B-BOX的人表情總是有些怪(),可是丸子還是一副很斯文的樣子,我想這就朋友所謂的「漂亮」吧!

 

說完了個人的部份。整體來說KT控的內容是不錯的。但可能是自己不夠投入吧,總是會莫名的被周圍的人給影響,甚至一度很想跟我前面的那二個人說「拜託你們拍子準一點唄」()。我不熟歌也就算了,但聽拍子也不會揮錯啊,搞的我到後來只有默默的雙手交叉看控了,完全不像平常看控的我啊。

 

說真的對於我會去看KT控的這件事應該算是一件奇蹟()。因為之前的我對這個團體真的是很...不過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認真的聽了KT的歌之後發現他們的好歌也太多了吧,甚至是聽了專輯之後被某人的歌給吸引。當時我真的覺得也許去看了KT控後會愛上這個團體吧,不過好在後來某人沒有唱那首,又某人在控上的表現大概就是我想的那樣,不是不好,只是預期中的東西總是挑不起我的情趣啊()。總之也許該說是老天對我比較好,沒有讓我再跳另一個坑啊~~

上一篇:哈林控

下一篇:吃吃喝喝台北行

昌妹 2010-09-06 10:27:40

Elisa:
原來是那個朋友啊~~~
我在想也許我們不是本命,所以看的那場才會這麼不正常吧。
又或者是老天眷顧不讓你我掉坑啦(噗)

Elisa 2010-09-03 19:57:11

那個朋友就是交代妳要留意中丸君的朋友囉^^

她說千秋那天的現場反應、氣氛跟感動都回復正常(?),跟我們看的不一樣耶~~

只是因為在朋友身邊常會聽到他們的歌曲
所以才會比較熟一點,絕不是掉坑喔
看完控反而更確定我不會成為他們的放XD

昌妹 2010-09-03 11:16:18

HEIDI:
中丸是加君,沒有錯啊,S本才是加桑啊(笑)
至於上田為什麼沒有加君是因為他是小朋友(噗)。
然後如果可以麻煩你把這段搬給中丸君看,
讓他曉得你的推銷很成功。

再然後是我有掉進上田的坑嗎?
沒有,沒有啦,我只是最近會想到他彈琴時模樣罷了,
這真的是非預期的東西啊~~

Elisa:
想起來還是很好笑,那個人還特地騎車來,
結果只問了一句就走人了。
他大概沒想到裡面有人聽得懂台語吧。

我們看的是不正常的控喔,
哪個朋友說的,真是好奇。
其實說不定這才是真正的J家控,
是我們一直習慣於踢西控的梗啊。

最後是你有掉坑吧,我覺得很多歌你比我熟耶,
還會跟著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