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5:28:10昌妹

生日+初日

今天是博樣的生日。

去年的這個時候剛好碰到masa的舞台劇,

想也沒想就決定把這一天當做自己看oz的初日。

是有一點點妄想壽星會不會出現在現場,結果當然是沒有。

因為壽星對主角的愛可是遠遠超過我們,

我想只有他才會記得50回這種特別的日子吧。

 

而今年masa的舞台又碰到了博的生日,更巧的是初日,

這讓我忍不住很想唱『 Baby,オレは君のテディベア』

是說如果博樣真的選在今天去看的話,

我想很多人又會萌的滾來滾去了()

所以可以拜託壽星實現我的願望嗎???到底誰是主角()

 

扯遠了~~

重點是博樣的生日。

某個意義來說今年是我重新認識博樣的一年,

從他身上得到的一些東西是讓人會遺忘的那種不真實。

 

那就讓我延續著這個不真實,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也是滿滿的博年,

他可以儘情的享受美食、可以儘情的樂在工作,

11月的con可以繼續的帶著燈光隊繼續閃大家()

 

☆☆☆☆☆☆☆☆☆☆☆☆☆☆☆☆☆☆

博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上一篇:show must go on

下一篇:DVD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