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1:31:15昌妹

show must go on

觀賞本編及特典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

所以明天要上班、上課的各位請注意,

請按照自己的BASE來好好享受呢。

 

這是A社官網上STAFF給大家的提醒,

所以考慮到今天要上班,我也只有乖乖的看完TC的特典,

還有本篇的一小段就趕快滾去床上睡了。

可是、可是、我根本睡不著啊~~~~~~

腦海中不斷浮現masa對著小井的耳邊「喵」的那個畫面,

雖然對象錯誤(?),可是masa那個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還有受不了masa一直「喵」而打了他屁屁的小井,

這一幕讓我更加少女的不斷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是shelter的那段,是東京場比較熱嗎??

為什麼you要不斷的拉衣服,乾脆脫掉不是比較快()

本篇的部份大概先這樣,其他的今天再來拚。

 

特典的部份又爆笑又萌的當然是那個「トニタン」了。

這些人是在con上拍的短片還不夠,所以在con結束了還要來這招是嗎??

又或者這只是以拍攝之名行約會之實呢???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只知道看到第一個到餐廰的博在考慮要坐哪裡時,

那個對著鏡頭的表情,我被秒殺了。

還有之後等人時那個很困惑的表情,都讓我忍不住想對著電視狂叫。

想不到更萌的還在後頭。

masa也跟著到餐廳之後,和博在討論要坐哪裡的那段對話是怎麼回事?

聽起來是很普通的一段對話,可是二人的表情就給他到很微秒啊,

明明小井進來時就很普通的坐下啊,根本就沒有這種曖昧的對話。

還是說其實博真的有叫他去窗邊,結果被剪掉了()

然後在點菜那段,因為小井體貼的吃過了(?)

所以二人在討論菜單時真的很旁若無人耶,

最讓我萌的是博那個「要我在說一次嗎?」的表情~~

這段真的可以讓我無限的延伸再延伸~~~

延伸到看mail的那段,我真的覺得夫婦在看彼此的mail時和看小井的不同,

尤其是masa到後來就很自然的說著平常他就是這樣和博相處,

喝了酒之後好像也都忘記了鏡頭的存在,他有點醉的那個表情,

說我妄想也好,那種有人依靠的表情真的很甜啊~~~

 

再來說一下不插電的那段,要問我首推的我一定說是「wishes」這首啦,

它真的是補足了我沒在con上聽到的缺憾。

特別是最後masa那段的solo,我可以說很久沒有這種感動了嗎,

這樣說或許會嫌誇張,不過真的是那種唱穿心的感覺。

而另外二首在樂團的強力配合下也是超讚的演出,

超讚到我已經可以接受查理的表情了()

不過我發現我還會注意一下很無聊的地方。

making的部份,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想

N野的腿毛好長~~N野的腿毛好長~~

我真的是瘋了~~~

瘋歸瘋,我可是沒漏掉博在跟masa說早早錄完可以早早走的那段,

你們是要去約會嗎?()

 

至於組曲的另一版,只能說staff太感心了,

讓我可以把我看過的版本回味一下。

真的是很超值,快去買吧,各位怎麼變宣傳了^^

上一篇:完結

下一篇:生日+初日

昌妹 2009-10-12 13:09:28

如:
你好。
看DVD真的會不自覺變少女耶(爆)
本篇時也是一樣的HIGH,一樣的萌喔~~
期待台版快點到來吧

2009-10-09 23:21:22

你好~我是一直潛水的人~

但看到這篇,我真的要大灑小花了~!我還在等台版的~實在太讓我心癢癢阿!!嘴角一直上揚阿~!少女心都出現了~!!

感謝分享~晚上我要想像那些畫面入睡~(我好像變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