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36:38昌妹

【少俱】2008.9.21

少俱果然是個好節目,能一次連聽v唱了三首風格完不同的歌。
第一首的swing光是看那個佈景就讓人很想舉滿分的牌子。
超喜歡這首歌的氣氛,而且很幸運的還能看到六人穿著大王設計的服裝。
再加上六人的扭扭扭跟那個笑容,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邊看邊說好可愛。
我最喜歡的除了開頭大家那混亂的玩鬧的樣子,還有中間拿雨傘那段。
三十多歲的男人還能可愛成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心)

也許是看了第一首太過愉悅,又或者是習慣了的關係。
第二首的那套服裝好像看起來也不那麼刺眼了。
再加上這次燈光的關係,某幾個鏡頭看起來其實還蠻酷的嘛。
有種好像終於找回了這首歌的感覺。
是說我對這套服裝改觀大概也是因為某人在休息時露出臂膀的那一幕吧,
那個臂膀還有小女兒那個一拍。
我說你那個表情會不會太過委屈了啦,真的是很M耶,YOU!(笑)
說到休息下的鏡頭,那就也要提一下拍到大王在練習揮桿樣子的事。
上周才看到大王那天去拍oricon時帶了自己的高爾夫球具到現場練習的事,
想不到他在少俱的現場也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看來大王好像不管玩什麼運動都要有自己的一套是吧。

說回節目,最後一首的believe六人換上一色系的西裝,
很素的演唱著這首不管再聽幾次還是都讓人很酸的歌。
除了好聽其實我也說不出太大的感想了。

最後的預告,下次的stage report是Peter桑。
期待能看到很多扭腰的部份喔~~~~
昌妹 2008-09-24 08:38:52

阿PO:
大王的設計真的很厲害,就算是雨鞋也很好看(笑)
而且我覺得他做的都蠻適合每個人的風格。
另外一首歌的衣服應該也要由他設計才對嘛~~~

阿PO 2008-09-22 22:29:18

SWING的衣服配色的很不錯呢~~
顏色夠醒目卻不跳~配件搭配也好~
不過我一直想問 他們穿的是雨鞋嗎??(笑)
配上雨傘真是可愛到翻了~~~~~


還不用等DVD出 就能夠看到會動的V穿上衣服跳舞~少俱真是好節目~~>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