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09:03昌妹

【Channel A】2008.7.31/8.7

連續二周的channel A。

先寫一下幫昌健慶生的這周,一開始還是一樣照例的玩了無視主持人的這招,
我只能說毒舌的功力真的很驚人,尤其是搭配上他那個笑容(笑)
玩完之後回到這次的重點,為了慶生節目還特別準備了幾樣生日禮物。
在介紹第一樣禮物時主持人還沒說是什麼東西KEN就很興奮的說他知道這個東西,
還詳細的說明了他的功能,搞得像個購物專家一樣。
這時候MASA就發現一旁的GO情緒也很HIGH。
結果才發現GO也很知道這個自動掃除機器人,而且還一副很想要的樣子。
我說這二個小孩該不會平常在家就一直在看購物頻道吧,
我記得這不是爸爸才喜歡做的事嗎(笑)
是說後來介紹到第二樣看到媽媽也很清楚那東西的樣子,
才發現原來是這家人都愛看購物頻道(笑)
介紹二樣先進產品之後接下來的是隻很可愛的小恐龍,
這時MASA才好像很有興趣的感覺。
看著他邊撫摸小恐龍的下巴邊微笑的樣子,
真的是太溫柔了啦,這個男人。
最後介紹的是可以隨走隨看的眼鏡電視,
這個東西個人覺得蠻微妙的,不過MASA戴起來很好看就是了
(純粹的少女感想^^)
就這樣以為東西介紹完了,結果主持人又說接下來的禮物才是最棒的。
結果一看到居然是主持人自己的CD,當場博就故意一直把CD給丟在地上,
不過更好笑的是准一居然就偷偷的在把CD的封面互換,
整人的方式會不會太地味啦,YOU!(笑)
最後抽選MASA中的是眼鏡電視,KEN是小恐龍(我覺得二人會私下交換吧)
因為都沒抽到主持人的CD,再加上GO一副很想要那個自動掃除機器人,
所以就破例的讓GO抽一次,沒想到抽中的居然是另一個機器人,
讓大家都不曉得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對(笑)
至於之後的那個哈哈氣功,我覺得GO的淚目很好笑這樣而已(噗)

再來是PV拍攝幕後花絮這周。
個人覺得這種花絮如果擺在DVD裡就不會被說是騙錢了吧。
除了每個人的訪問之外也可以看到拍攝的技巧咩。
而且還有重”點”的潑水那一幕(笑)
昨天執行長的截圖讓我差點在辦公室失血而亡(羞)
當然除了露點很猛之外,MASA的胸線也讓人很萌~~
還有最後訪問時那微濕的頭髮也讓人莫名的臉紅。
是說大家訪問時都把毛巾拿掉或披在後面,
只有一個人是從前面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這位太太,你也知道自己的點有多明顯了吧(指)

要看”點”的請”點”這裡(噗)

http://www.wretch.cc/video/gamusharani&func=single&vid=5152855&o=self_a&p=2
昌妹 2008-08-27 08:44:05

白:
you 金變態,可是我愛(笑)

2008-08-14 14:39:49

我傳的那張圖是改造過的XDDD
本來的沒有那麼糟糕?)

MAKING收在DVD裡多好~
艾○是笨蛋公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