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0:30:49昌妹

星緣-19(完)

像是初次的擁吻,長野不捨得睜開眼,深怕這只是自己的幻覺。即使這個幻覺如此的真實,對方彷彿為了証明自己的存在,輕啄轉換成吸吮,輕咬轉換成舌尖糾纏。散發在自己臉上的氣息,緊貼在自己身上的體溫,如果這是幻覺,長野但求永遠不要醒。

拉開二人的距離,看著眼前這個被自己吻得紅通的長野,坂本抑制不住的心跳讓他當下就想把長野給打包回家。
「我沒有時間多作說明了,你要不要跟我回去。」
「嗯?」一下還回不過神的長野,伸手貼上了眼前這個目露凶光的男人,在確定了掌心下傳來的體溫時,長野這才驚醒,一下退了好幾步。「你…!!」
難得一見的誇張舉動讓原本還在氣頭上的坂本完全沒了氣,伸出手指撫弄著那片紅腫「怎麼吻了這麼久才發現我是真的人嗎?」
「怎麼會,你怎麼會…」長野激動的語無倫次,完全沒了平時的冷靜思考。
「我不是說過了就算你逃到地獄去,我也會去把你給挖出來。」緊緊抱住長野,坂本再也不想將這個人給放開。
「昌行…」好像有部份弄錯了,長野在心中想著,但現狀看來只有先把坂本給帶回家再說。「我們先回家吧。」

回到家中,長野問清楚來龍去脈後,才明白為何坂本會來到這個世界,雖然有些感動於他的舉動,但這樣魯莽的行為還是讓長野覺得很生氣。
「健沒跟你說使用原體法的危險性嗎?」
「有啊。」
「那你還來,我不是寫了叫你等我的,你怎麼這麼沒耐心。」
「等你?」
「我在紙條最後不是寫了,我要回來繼續研究原體法,等到成功時,我就可以以真正的自己和你在一起啦。」
「那個…你沒有寫其他張紙條吧…」拿出口袋中的那已不成型的紙條,坂本莫名的看著長野。
這才覺得有些怪異的長野,伸手接過紙條後一看忍不住笑出來「原來是這麼回事,你們家那隻貓也太愛我的氣味了吧,連我摸過的紙都要。」
這下坂本才注意到紙張最後的切角也太不齊了,都怪自己太過心急,只是看到長野寫的內容就慌了手腳,這下又出糗了。
「可惡的小咪,我回去一定要找牠算帳。」在心中嘀咕著的坂本抬頭一看長野的笑臉,想到他最末的那句話,伸出手將他擁入懷中「不只是我家的貓喜歡你的氣味,我也很喜歡…」
「你…」來不及阻止的欲念,吞沒了長野的語尾……


看著熟睡的長野慢慢睜開雙眼,坂本戲謔的輕咬他的耳朵「原來你也會累啊。」
「因為我昨天才將氣息完全收回自己的原體,當然會累啊,而且…」
「而且?而且什麼啊?」
不明長野臉紅的原因,坂本的吻又朝著那片潮紅而去。
「而且這個是我,是我,嗯…」長野困窘的不知如何是好,這個男人真的是太過分了,明明是他把自己弄的那麼累的,還要反過來取笑他,叫他怎麼把這是自己頭次用原體和他在一起的這種話給說出口。落在身上的吻漸漸加重力道,在自覺又要淪陷時,長野瞧了一眼窗外,發覺狀況不對,趕緊將坂本給推開。
「等等、我睡了多久?」
「沒多久啦,你看外面天還這麼亮。」
突被推開的坂本說完又要撲回去時,再次被推開。
「什麼沒多久。」長野抓起床頭的錶丟給坂本「照你們世界的時間來說已經過了一天了!」
「一天?!」
「你快準備,我要想辦法送你回去了。」
無視於長野慌亂的模樣,坂本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很明顯的就是在賭氣,
「昌行?」打點好自己時,長野這才發現坂本的不對勁,站到他跟前時,一把又被抓入懷中。
「我不想離開,為了你要我放棄原來的世界也無所謂,我想跟你在一起,博。」
「不是說了要你等我的嗎?笨蛋。」再次吻上了坂本的唇,長野落下了淚。


一年後。
一樣炎熱的夏天,一樣的清晨,一樣的在河邊散步的坂本。
「請問你有米粒嗎?」一樣熟悉的一句話。
坂本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轉過身,竟然是一個小孩子。同樣的白皙皮膚、同樣的明亮雙眼、同樣的淺淺一笑,坂本不由自住的蹲下身,膽怯的伸出手「你..你是博嗎?」
「鳴~~~媽媽~~~」突來的舉動嚇得小孩拔腿就跑,而躲在草叢裡的長野早已笑得不支倒地。完全沒注意到坂本已經來到身邊。
「很好玩是吧。」
分不清是喜悅還是憤怒的心情,坂本緊盯著眼前這一年不見的長野。
「昌行,我回來了。」
攬上坂本的脖子,長野給了一個最迷人的笑容後投入他的懷中。

離別的吻不代表分離,而是重逢的印記。
離別的淚不代表傷悲,而是思念的泉源。


上一篇:星緣-18

下一篇:幕後-昌篇

sayuki 2007-07-31 01:41:38

我要大推
「因為被博整的昌看起來最可愛了(大心)」
這句XDDD

實在是不能怪昌飯大多有虐本命傾向,
誰叫老爺你那麼偏心,
那麼可愛的樣子都只給少婦看=3=

昌妹 2007-07-25 17:03:16

Hana:
到最後我還是免不了的發揮虐本命的個性整了昌一下。
因為被博整的昌看起來最可愛了(大心)
也只有在博前面的昌才會是這種模樣吧。

要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也要恭喜你的結束囉。
暫時我們可以喘口氣,等少婦生日再來拚好了。
(挖什麼坑啊,我)

Hana 2007-07-24 20:39:48

果然博就是博阿XD
連回來時都要這樣玩弄一下昌才肯罷休!
不過這很有博的作風啊!
恭喜昌妹結束了喔!(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