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7:02:43昌妹

星緣-11

看著身旁熟睡的人影,長野不禁輕嘆怎麼會讓自己走到這個境地。如果說之前他曾刻意的忽略自己對坂本的感情,那昨天早上的那一吻就完全的粉碎了自己的偽裝。

從來沒預料到會在這個世界裡遇上讓自己心動的人,在那一個清晨裡。
因為一時的疏忽沒計算好能量的補充,讓自己體力盡失的倒在草地上。原以為自己的能量是不是會就此散盡,沒想到坂本出現了,沒問任何原因,沒說什麼就這樣的救了他一命,那一刻這個男人似乎就已在他的心裡紮了根。

雖然他很想迴避於這樣的感情,因為害怕於沒有結果,但感情來了又怎麼抵擋的住。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他想了好久,決定跟坂本坦白自己的一切,雖然這樣的坦白也許會造成無法收拾的結果。但他總希望坂本能喜歡著真正的自己,喜歡著不存於這個世界的自己。

說出口後原以為坂本會有所退卻的,但他卻說不在乎、不在乎自己是哪裡的人,就那樣深情的吻上了自己,吻上了真正的自己。那一刻即使是理智如他也無法抗拒那樣的情意,他順著自己的心、自己的情,不去想未來、不去想結果,傾其所能的付出予坂本。

這樣的結果到底是好是壞長野自己也搞不懂了,而他們真的會有結果嗎?他們這個處於同個空間卻又探索不到彼此的個體。

這樣的臉自己還能看多久,細細描繪著坂本的眉、坂本的唇,長野無言的長嘆,但卻在下一刻執起坂本的手時發現有股不同的氣。昨日太沈迷於坂本的情意之中,完全沒去注意到這一股不尋常。定下心神,長野再次確認此股氣的來源,果然是小健沒錯。

一般來說他們會盡量不將自己的氣息殘留在其他人身上,也就是這樣要找到小健更加困難,除非他近在身邊,感受到他身上氣所帶來的波動,否則根本就是大海撈針。而今天小健竟然會故意將自己的氣放在坂本的手中,難道是小健察覺到自己的存在了。

那一吻讓自己失去了理智,誤將自己的氣殘留在坂本身上,想不到反而因為這樣,讓小健的下落露出曙光,算來這個吻還真有價值,想到這裡長野不自覺的發出笑。陷入深思的他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握住的那隻手已悄悄覺醒,正好看到他那一笑。

就在瞬間,長野已被壓在身下。
「看來你的精神很好。」坂本啞聲的說,手開始不規矩的移動。
「等、等一下!我、我有事要問你。」長野想出手阻止坂本的行動,但他的鬍渣卻又逗得自己身不由己。
「有些事是不能等的。」
坂本盯著自己的眼神轉為漆黑,長野突然覺得胸口一熱,出口阻止的話語也變得斷斷續續
「坂…坂本…」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叫我昌行。」
坂本在耳邊的呢喃就像是一個咒語,長野覺得自己就快招架不住了,趕忙想以另外的事來轉移坂本的注意力。
「你、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那種東西不重要?」
「不重要?那什麼才重要?」
大概被吻傻了,長野難得一笨的問了這個問題,惹得坂本開心的大笑。
「當然是現下的事最重要啦,博。」
收起笑容吻上了胸口的項鍊,坂本將話語化為細吻。

而長野呢?
不曉得是因為那一笑、那一句話、還是那胸口的一吻,就這樣又沈回坂本的懷抱裡。

至於任務。。。。。。


誰還管的了它啊!!!

上一篇:星緣-10

下一篇:星緣-12

昌妹 2007-07-16 09:11:17

博fans~!comes:
基本上我不敢寫啦,
寫到這種程度就讓人好害羞了說。

博fans~!comes 2007-07-12 17:28:35

嚇左我一跳...
差點意謂會變H文~!

昌妹 2007-07-12 15:21:55

Hana:
明明我沒有要寫這段的說,
結果還是忍不住讓昌撲上了博,
看來我偶爾也會對本命很好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