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32:21昌妹

星緣-10

「剛,你還沒走喔。」
意外的在轉角處看到森田,走下樓的三宅心中有些感動。
到是森田一句話也沒說,看了眼三宅就徑自往前走,三宅見狀趕忙追上走在他的身邊。
「剛,你還在生氣嗎?」
「……」
「我知道你擔心我,可是我想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如果賺了一大筆錢就可以實現剛的願望了。」
「我的願望我自己會完成不需要你。」森田賭氣的說著。
他當然明白三宅是想幫自己的忙,但萬一因為這樣而讓三宅身份曝光的話,那就算願望完成也失去意義了。
「可是我想盡一份心力,我不想都只是剛在為我付出。」
停下腳步,三宅一臉認真的看著森田。
「我又沒做什麼。」
「有、剛很愛我又很保護我的不是嗎?我也一樣很愛剛喔,所以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受到傷害的。」

拚命的做出保証的三宅,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直盯著森田,讓他不免在心中輕嘆「這小子,在大馬路上示愛是要我怎麼反應,別再看了小子,再看下去,我…」
看到森田鐵著臉一言不發的樣子,三宅緊張的抓住他的手「剛,拜託嘛,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好啦。」甩開三宅緊扯著他的手,森田紅著臉繼續往前走,只怕再看著三宅下去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他可管不了這裡是不是大馬路了。
「我就知道剛對我最好了。」三宅開心的跟在後頭。
但一想起剛才和坂本握手時的那個波動,不禁臉色一沈。
看著前方的森田,三宅在心中暗誓「不管怎麼樣我一定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剛。」



站在自家的門前,拿著鑰匙的坂本始終沒有勇氣開門。從井之原的公司出來後已經繞了很多圈,邊繞邊想著他和長野之間的事。向來他都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的,總認為人是要經過相處才會互相喜歡。
「喜歡!!!」想到這個名詞,坂本猶豫了,這個名詞真的可以套用在長野身上嗎?對他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這樣猶豫的心情到底是從那一刻開始的,也許愛情總在莫名其妙之中產生,到底該如何理清這份感情。

下定決心開了門,坂本看到一片漆黑的屋裡只有沙發上發出光亮,定眼一看才發現是長野胸前的項鍊,而在那光亮之中似乎有個人影。
坂本還搞不清是什麼狀況,就聽到沙發上傳來的聲音「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坂本直覺的反應回答,但一走向前才發現沙發上的長野眼晴是緊閉的。
那剛剛的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坂本心中一驚,伸出有些顫抖的手,慢慢接近長野胸前那發光的位置。
只是還沒摸到,就又聽到一聲「慢著。」這下坂本總算搞清楚聲音的位置是從長野的項鍊而來的。

害怕著長野有了意外,坂本即使心中充滿著恐懼,但還是鼓起勇氣的大喊「你是誰?你把長野怎麼了?」
「我是誰?我是長野啊,你仔細看看,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仔細一聽確認這的確是長野的聲音沒錯。
「這是怎麼回事。」
「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同世界?你是外星人!?還是鬼!?」
「聽我說完。」
雖然看不到光亮中人影的表情,但坂本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對方似有些怒氣,於是乖乖的不再開口,安靜的繼續聽下去。
「我不是外星人、也不是鬼。我和你一樣是人,一樣的生活在這個空間裡,只是我的世界和你不同。簡單的來說我住在紙的這一面,而你在另一面,同樣的空間卻沒有交集的片刻。我只是暫時的來到這個世界,等到任務完成,我就必須回去了…」說到這裡項鍊裡的聲音顯得有些落寞,光影也顯得有些黯淡。

看著那漸漸淡去的光影,深怕長野就會消失,坂本不加思考蹲下身低頭俯吻那光影的來源,然後輕輕的說「我不懂什麼同樣空間卻不同世界,我也不管你有什麼任務。我只知道早上的那一吻你也有感覺是吧,如果你說沒有,我會讓你想起、讓你想起那感覺。」

說完坂本起身吻上了長野的唇,吻回了那亮光,也吻破了那層紙,不同世界的二人在此刻有了頭次的交集。

上一篇:星緣-9

下一篇:星緣-11

昌妹 2007-07-11 17:16:49

sayuki:
這句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耶,
想像著剛健對話的畫面,就覺得很甜啊~~

至於健為什麼不用回去,解答請看下集(笑)


阿粉:
沒關係啦,我寫到後來也有點搞不懂我在寫什麼了(踹)
看重點昌博恩愛就好(笑)

Hana:
原來不是只有我認為健會在馬路上示愛啊(握手)

說來人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什麼都願意去做吧,
即使是自己最苦手的部份,愛情力量無限大啊~~~

Hana 2007-07-11 09:24:57

看到健在大馬路上示愛,我笑了...果然很有KEN的風格。

害怕著長野有了意外,坂本即使心中充滿著恐懼,但還是鼓起勇氣的大喊「你是誰?你把長野怎麼了?」
看到這句話,如果昌還要否認他對博沒什麼就太假了,
就算怕這種鬼怪的東西,為了博卻還是鼓起勇氣,
這就是愛阿^o^

阿粉 2007-07-11 08:53:29

大家怎麼都狠聰明...
那為什麼我看不懂啊嘎!!!!(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