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26:17昌妹

星緣-9

和長野分別之後坂本來到井之原的辦公室,雖是極力掩飾自己的心情,但終究是讓眼尖的井之原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
「你看起來好像不太好,怎麼啦,是不是跟女朋友吵架啦。」
井之原故意的用開玩笑的方式想讓坂本開心一點,但看來效果似乎不大,坂本依舊一個臭臉。
「我說老大、你心情再不好也別這樣,待會人來了被你嚇跑了怎麼辦,我可是好不容易的才說服對方耶。」
被井之原點醒,坂本這才打起精神,心想一直煩惱也沒有用,還不如快點將工作完成,回家後好好跟長野談談。
「我知道了,帶我去見他吧」
看到坂本恢復的模樣,井之原這才放心,於是帶領著他到旁邊的會議室。

一進門坂本就看到坐著的二人,一個是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拳擊手三宅健,另一個則是表情充滿敵意和三宅看來差不多年紀的男子。
「三宅,這個是坂本昌行」
「你好,我是三宅健。」
「你好、這位是?」邊握著三宅的手邊確認著旁人為何,畢竟這個企畫是很機密的,坂本不希望有外人在場。
「他叫森田剛。他是我的…」
「我是他的經紀人。」搶在三宅面前,森田先開了口。
「經紀人?」發出疑問的是井之原,明明這二天他都是跟三宅直接接洽的,什麼時候跑了一個經紀人出來。
「對啊,我是他的經紀人。是吧、健。」森田看向三宅,一副威脅的表情讓他不點頭也不行。這樣的狀況看在坂本眼裡也大致有個底,看來要找三宅代言得先說服這個叫森田的男子才行。

坂本於是拿出自己的企畫開始說明,品牌的概念、設計的理念、要帶給消費者的衝撃以及如何創造出最大的利潤,坂本一一解釋清楚,只希望讓對方能了解代言這項產品所能帶來的利益。
三宅聽的頻頻點頭似乎很贊同自己的看法,但那個名為「經紀人」的森田卻是一副不屑的表情。等到坂本說完,他馬上開口「的確你的企畫是很好,但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你會看上健。」

「為什麼?我想你最清楚。」像是早明白森田會有這樣的反應,坂本不急不徐的解釋「當初我的確是想借名人來炒熱這項產品,但在看到三宅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在賽場上全力以赴的樣子固然很吸引我,但最關鍵性的還是他對著鏡頭時那不經意流露出的自然笑容。」
說到這裡坂本突然想到另外一個笑容,那個即使有苦也不輕易展現,為了讓自己放心的笑容。有著這樣的笑容支持著自己,還有什麼可懼。坂本堅定的看著森田及三宅下了最後一個結論。
「我希望能以這樣的笑容來表達出這項產品的特質,自然、純真、活力!我有信心這樣的笑容不只能為我的產品創造出最大的利潤,也會為你們帶來最大的利益。」

「好、我答應你。」聽完坂本的話,三宅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你說什麼,健!」
「剛,坂本看起來人很好,不會有事的,放心。」
「你、隨便你了。真無聊,我要走了。」說完森田頭也不回的步出會議室,留下錯愕的三人。
三宅趕忙點頭跟坂本及井之原道歉「不好意思,剛他沒有惡意的。」
「沒關係,只是我想你要跟他好好商量,我真的很期待你能代言這個產品。」
「嗯,我跟剛說一下,他該會接受的,後續需要如何配合,請再與我聯絡,那我先走了。」

「「那我也要走了。」送走三宅後,坂本收拾好東西也準備離開。
「你也要走囉,我還想說要去喝一杯慶祝一下。」
「慶祝?八字都還沒一撇,萬一那個森田堅決反對的話,我想三宅該不會參加了。到時候你就得負責生一個人出來給我。」
「放心啦,我有信心三宅一定會說服森田的。」坐在窗邊的井之原看到樓下相偕而走的二人,笑笑的說著。
跟著起身拍拍坂本「老大,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留下一句言味深遠的話後,井之原徑自走出會議室。

看來愛情還真的是個難題……

上一篇:星緣-8

下一篇:星緣-10

昌妹 2007-07-11 17:06:37

sayuki:
大王就是愛口是心非,明明就很關心健的說,
還要裝作一副沒事樣。

我想說森田剛先生,你早就被看穿了好嗎!!!(笑)

sayuki 2007-07-11 01:55:44

說什麼真無聊~還不是把企劃都聽完了(笑)
森田剛你真是不坦率啊~

有個人無條件地支持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昌妹 2007-07-10 13:28:38

想不出好名字:
呃...那個...
准一已經有出現過了耶...
他是小井公司的攝影師喔...

Hana:
對啦(羞)
看到泰山真的會有種小孩長大的感覺,
不是說身材特別好或是什麼的(當然好也是很重要^^)
是小健散發出來的感覺,有種不同的魅力,
就特別覺得他很適合這個角色啊。

博FANS~!COMES~!:
v裡提到拳撃手的話我想非ken莫屬啦。
他的身材多有說服力。

Elisa:
那是唯一只有坂本能享有的笑容,
我想他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是說有人支持著自己真的是件難得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