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3:29:08昌妹

星緣-8

接下來的幾天裡,坂本依舊為了新case而忙,而長野也為了自己的任務四處奔波,二人刻意的維持著彼此的距離,就怕多踏出了哪一步會破壞了現狀。只是越是刻意的去忽視那份感情,越是會引發無可預想的結果。

這一天假日二人難得都沒有外出待在家中,用完早餐後,坂本開始想今天要做些什麼才好,算來這是從那天之後二人的獨處。想來真的很有趣,雖然是同處於一間屋子,但有時二人面對面說的話不到五句,坂本突然有點了解為什麼有些老婆會因為老公不和他說話而離婚了,那種無言的沈默真的很可怕。好在二人間不是真的無言,在電話中他們可以盡情的暢談,他會和長野說說今天工作的事,而長野雖然不會說自己外出是在做什麼,但也會和自己分享在外看到的一些新鮮事物。想到這裡坂本突然覺得自己的聯想好像偏了,他和長野又不是夫妻,竟然會計較起他們一天說了幾句話的事,真的是怪了,如果再這樣二人獨處,坂本想自己一定會陷入更奇怪的幻想之中,與其這樣還不如外出走走。

「你今天要出門嗎?」下定決心坂本開口問了長野。
「有事嗎?」
「嗯,我想說要到附近的健身房動動,你有興趣去看看嗎?」
看來是很隨意的問法,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希望的答案是「有」,長野想到這點又想到前幾天在那個健身房感受到相同波動的事,便答應了坂本的邀約。

就這樣二人一同前往了健身房,剛開始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二人各自活動著,直到運動完後進到更衣室。
雖然曾聽聞這家健身房是同志常到之處,但真的碰上了還是讓坂本有些傻眼,尤其是當時長野還在身邊。
深情擁吻的二個男子就好像一個炸彈炸破了坂本的腦門,讓慌了的他隨口編了一個連小孩都不信的理由。
「那個、那個,我想他們大概是缺氧吧,哈哈!」
「缺氧?」
長野當場差點笑出來,不要說他來到這個世界好幾天,都已經差不多了解這裡的文化。光是看坂本的表情,長野也曉得他是在騙人。
「對啦,我們不要再看了,走吧。」邊說坂本就邊想將長野帶出更衣室。
那慌張害羞的模樣好像讓長野的腦門也破了,明明曉得這個玩笑是開不得的,但他卻無法克制的脫口而出「如果我說我好像也有些缺氧了呢?」

看著長野略帶戲謔的笑,坂本馬上查覺自己的謊被戳破了,而長野正在拿他開玩笑。只是雖然有這樣的認知,但長野那因汗水而迷濛的眼眸、因運動而紅潤的臉龐、因玩笑而綻放的笑容,就這樣在他的眼前,理智提醒著自己,但行為卻怎麼樣也無法控制。
「那、我讓來幫你補充…」沙啞的擠出這句話後,坂本的唇迅速覆蓋住長野的,沒讓他有一丁點思考的空間,彷若是完成那天未完成的事,也彷若是傾盡這二天所有深藏的言語,坂本不斷的索取,也不斷的付出,直到發現長野是”真正的缺氧”他才鬆開手。

沒料到坂本有這樣突來的舉動,長野完全無法思考,只覺得胸口的項鍊越來越熱,熱流貫透全身,在這樣下去,長野真的會懷疑自己的原體是否還能安於這副軀殼之中。想出力推開坂本,但卻又想沈浸於他的索取、沈浸於他的付出,直至再也無法喘息的片刻。

「我…」看著長野被自己吻紅的唇,坂本原先還想回報的那一句「補充夠了吧。」完全無法說出口。他只能靜靜的望著長野,看著他的呼吸、聽著他的心跳。他不明白自己這樣的舉動到底是為了什麼,但他不後悔,只是長野呢?

凝結的空氣裡,突兀的音樂聲打破了這份寂靜,坂本接起手機,那頭傳來井之原愉悅的聲音,說著已約好人的興奮語氣確實的傳到坂本的耳朵卻沒傳到他的心。掛上電話後坂本還在想要怎麼解決現狀時,長野先開了口「你快去吧。」
「我…你…」
「你不是有工作嗎?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可是…」
「別可是了,有事今晚回家再說吧。」
一貫的笑容卻帶有堅定的語氣,也許讓彼此先冷靜一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坂本想想點點頭
「那你自己小心,我、先走了。」

上一篇:星緣-7

下一篇:星緣-9

昌妹 2007-07-09 11:30:41

阿粉:
這樣就羞了,那真的看到晚上的部份該怎麼辦。(噗)
是說你要去打工的話我也要來去,
不用錢也沒關係,讓我在旁邊看就好了。

博fans~!comes:
沒辦法就只剩一個月啊,一切都要快快快(笑)

白:
缺氧是嗎?本健身房備有特大氧氣筒供你吸個夠,
而且氧氣筒還可以選擇人形喔。
看是要很娘的S本還是要滿臉鬍渣的老爺都行。

sayuki:
抱歉,老爺被執行長給用走了,
請你用少婦的人形好了(噗)。
是說我真很想在昌博去的那個健身房裝一個針孔的,
一定會有很多精彩畫面的(肯定)

Hana:
人在失去理智時說出來的說都很莫名其妙的。
更何況他是ボケリーダ(笑)
不過就是有人愛這種ボケ吧。

aje:
好刺激喔,
改天要記得找我一起去把風。

sayuki 2007-07-09 11:29:16

讓我大推一下!
aje的短劇真是簡明扼要、有趣又有萌到啊!(姆指)

aje 2007-07-08 11:32:30

因為&quot少婦&quot很誘人啊~~~
&quot校瘋-比利健身操&quot那一集裏,
&quot少婦&quot運動之後滿臉是汗水的樣子,
讓我也陷入妄想世界中.....XDDD
-----幕開------
少婦:怎麼了?[惑]
老爺:.........[說不出話來]
aje:二位放心(?),小的這就去&quot把風&quot(??).[冷靜貌]
........
.......
門外偷窺的官家:....[臉紅中]
aje:管家,鼻血滴出來了.[遞紙巾][= =||]
-----幕合------
昌妹無視我吧,請好好地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