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9:27:32昌妹

完工了

花了近二個月的時間總算把頭次嘗試的長篇小說給寫完了。
要感謝前來看這篇文章的所有人,
不管是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或者是默默沈在海底觀看的(笑)
有這些支持才讓人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感謝(跪)

這樣的結局不曉得大家還滿不滿意,雖然跟我原先預期的不太相同,
可能是大神的力量實在是太強了,最後坂本感覺好像變成m了。(爆)
不過我到是很喜歡m型的坂本啊,因為那樣子的他很可愛,不覺得嗎?
然後有關長野的記憶部份,我不太想直接點明他是在什麼時候想起的,
所以才寫了最後那句話,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的空間,這是我想要的。
就如我在文裡寫的想不想起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二人相處的時光。
「珍惜彼此在身邊的日子」這是最想傳達的一個結局了。

話說回來昨天寫完最後一篇還真的有點失落,
習慣了每天在腦海中編排著每一個場景、每一句台詞,
突然的什麼都不用做了,還真讓人無法適應。
那種感覺就好像把孩子養大後他離開家一樣(笑)
不過短期內要我再養一個孩子可能也不太容易,
畢竟養孩子是很傷腦筋的。
如果真的要的話抱一個來玩一兩天還可以。(笑)

最後,我想說除了要謝謝大家這麼愛我的小孩之外,
也要謝謝那個培育出這篇小孩的二位主角,
下次要再偷生時請記得叫我啊(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