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7:36:03昌妹

【校瘋】2007.3.13

請容許我這集只寫昌井外景的單元。後面的模特兒,我真的沒興趣(汗),整個就是邊看邊做其他的事,好啦,完成學生的夢想是很重要,不過完成fans的夢想也很重要吧。難得准一出了外景說,卻只能靜靜的看他坐在旁邊,好歹也讓他走個台步吧。說走台步,不給hiroshi走更是可惜,明明身材這麼好說。這樣說來下集的sp我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真的要的話,給我一些棚內的畫面吧,聽說坂長二人又在給他猛說悄悄話,好想去看校瘋的錄影喔。

話扯遠了,這一集探訪的名門學校比起之前更了不起,不只單一項運動傑出,很多項都是全國、甚至是世界第一。不過我覺得最該得第一的是那個理事長吧,什麼第一?爆笑第一!明明昌井是很正經的在訪問,怎麼會突然冒出一句覺得他們的大衣很好看的話,還說什麼走了之後要把衣服留下來之類的,讓人真的很懷疑你是理事長嗎?是說我也很想要那件大衣,特別是某人穿過的(爆)

拜訪完理事長後,第一個參觀的是女子羽球社,這一段只想寫說,小井你那個看完測速表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了(笑)。之後前往下個社團時,二人發現在操場練習競走的學生,於是也加入練習,不是我愛挑剔啦,明明人家學生走起來就很正常的樣子,為什麼坂本先生,你走起來是那麼的猥褻,尤其是那個腰,讓人真的很羞耶,說到底是我自己思想不純正,小井該扁的人不是masa,是我才對吧(笑)。然後等小井扁完我之後,就換我扁他。你走就走嘛,幹嘛那種表情,小井。把用在臉部表情的力氣花在腳上的話,可能你就不會被學生超過了。不過也多虧了小井的慢動作,之後才有masa苦追學生的那個爆笑樣吧。

第三個社團是男子韻律體操社,和女子差不多講究的是一致性,所以一旦團員有錯就會自我懲罰的用頭槌地板。看到這一段小井就提議v裡也該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有人跳錯啦,或是對其他成員帶來困擾也要比照辦理。那個我在想如果這個提議真的照作的話,那會不會以後v裡又多一個凸額的(笑),所以這個提議還是別要了吧,個人絕對不是因為心疼masa喔,事實上看到他倒立失敗之後,認真的去槌地板的樣子,我大笑了,我真的有虐本命的傾向。(爆)

最後一個就是這個學校最有名的桌球社。我還是要說每個學校的教練都很寶,這個也不例外,一下子忙著拿後面的剪報資料給二人看,一下子又乾脆照著大字報念,把昌井二人逗的超開心的。不過再怎麼寶,也沒有昌井二人猜拳時的寶吧。該說你們二個是太有默契還是什麼,怎麼二對一的猜拳還輸,讓人忍不住的很想無禮的說「お前本当バーかだ」。之後的比賽,原以為昌井會輸的,想不到學生竟然出錯,讓二人又忍不住的給他驕傲了一下。是說你們二個好像什麼也沒做吧(爆)
sayuki 2007-03-21 01:55:04

大推「腰猥褻」
我快笑死了...

昌妹 2007-03-20 17:53:28

博fans~!comes:
你是正常的,虐本命的我才怪(爆)

sayuki:
哈哈哈,真虧你想的出來啊。

Hana:
想像不夠,要記得快去載來看喔。
那個樣子真的很&quot可怕&quot(爆)

Annie:
他們一個是腰猥褻,一個是表情猥褻啦(笑)

Annie 2007-03-20 11:36:32

二個人競走的表情..都讓人很想扁(笑)
不過小井比較猥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