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5:12:28昌妹

【校瘋】2007.3.6

<競速溜冰名門學校>
這次夫婦約會,不、是「出外景」的地點來到了以溜冰出名的學校。一開場因為太冷而舌頭打結的masa,被hiroshi安慰的那段。整個又陷入了二人世界,尤其是hiroshi,根本不管鏡頭是在前面,整個人完全是側身的向著masa嘛。接下來的入社體驗也是,本來是很正經的在訪問學生的大腿有多粗,當問到女生時,masa無意的一句「我好像不常摸到高中女生的大腿耶。」馬上引來hiroshi不滿,那一巴掌讓我在電視前大笑,就跟你說不能隨便惹大神嘛,坂本先生。

吃醋過後,教練便提出在接受訓練前要先測驗一下二人的實力,於是就說要幫二人準備道具,想不到這時候masa就很酷的說「不需要。」然後和hiroshi二人刷一下的把大衣脫了,穿著緊身衣的二人真的是超酷,可是又好讓人好羞的不曉得要看哪裡。(喂,不要亂看。)只是衣服歸衣服啦,二人一上場就充分發揮老人組的實力,整個龜速到教練都有點放棄想測速的感覺,看到這一幕教練只有決定讓二人先從最基礎的陸上練習開始。

首先練習的是踩腳踏車,先上場的是hiroshi,那個我只想說啦,為什麼動的那麼激烈了,你的頭髮還是不會亂呢(笑)接下來登場的masa,這個人整個就是把力氣用在不對的地方,是腳,不是脖子耶。做完之後躺在地上喘氣的表情,不曉得為什麼就讓我想到03年con dvd裡hiroshi的樣子,然後又想到剛才hiroshi做完之後的恍神表情,喔,不行再想下去了,這樣很危險(爆)

接下來體驗的是左右換步,說真的這很累吧,尤其是對這二個加起來都70歲的老人家來說,沒二下就又趴在地上了,看到急忙喊著學生拿墊子來的教練,真的很想給他鼓掌,怎麼很多學校的教練都是笑匠,不過最要鼓掌的還是上字幕的人,那個「1 SET」打的好。

陸地的訓練結束後,再度回到冰上,跟著學生團體溜行時,龜速二人組又出現,看到這種情形棚內的人又笑翻了,尤其是大王,整個人笑到我不得不注意小框框裡的你都不行了。看到這一幕教練再次決定要從基礎來練習,首先從重心移動開始。明明就是很正常的左右滑行,空間也不會很小,為什麼masa你會去撞到hiroshi,根本就是故意的嘛,說著「ごめん」的你明明就是滿臉的笑意。另一個為什麼是hiroshi,你會不會牽的太自然了(爆)說真的很久以前你們帶著兒子去滑雪時就這樣玩過了吧,那一氣呵成的動作,有練習過喔(笑)。之後的練習不曉得該說masa是有天分還是怎麼樣,一下就能捉到教練說的要領,讓一直沒有很順的hiroshi不斷在旁邊說「むかつく、むかつく」的,超爆笑。

練習結束後,二人再次測驗100m公尺的速度,可以看得出來姿勢有很大的改變,說是這樣說啦,最後那個停下來到教練前面問秒數的動作是怎麼回事,不要這麼嬌媚的躺在地上啦,masa。測驗結果二人明顯的進步,教練便提議和學生來一場對決。二人合力滑半圈,學生滑一圈,看來應該是很有勝面的。但,長野先生,你那開頭的轉一圈是怎麼回事喔,結束後還敢說學生的速度真快,沒看到有個人的眼神直盯著你嗎?反正你知道他是捨不得對你怎麼樣是吧。話說回來,我真的好喜歡這段masa看著hiroshi,生氣又拿他沒辦法的樣子。這段的字幕也上的好,真的會讓人懷疑除了A社之外,校瘋裡也有協會的人存在啊。

<名門小學予備校>
這段一整個就是可愛、可愛。不過可愛的不是那個熱愛ken說想變成他的小朋友,可愛的是在聽到小朋友說他無法通過測驗時,想伸手打人的森田小剛,要不是真的有hiroshi在的話,我看go是一定會給他打下去。

接下來的測驗也是,一下子偷看人家的答案、一下子又偷偷修改自己的答案,要作弊也作的高明些,還當場給小朋友捉包。然後看到小朋友答錯時又毫不留情的說話刺激人家,如果真的弄哭人家,我看你要怎麼辦,森田先生。你根本就是個小孩嘛(笑)

第一段測驗結束後,hiroshi也加入戰局,原以為這個34歲的大人會給他正經一點的,不會像go一副小孩樣。沒想到我完全料錯,真正像小孩的是這個人吧,你看他說著「對不起」時的表情,多像小朋友被罵時那不甘願樣,我真的是低估了這個男人的威力啊。

只是到了最後一階段畫圖聯想時,那個圖畫是怎麼回事,長野先生。人家go至少有畫出一個圖案,雖然是有點搞笑的成份在。(爆)可是你完全沒畫,還用小字給我註解,也難怪那些小朋友會臉上三條線了。該說你是單純、直接,還是說你沒有想像力呢。不過也難得可以看到你那樣不好意思的樣子,所以是什麼都無所謂啦,可愛就好(心)
HEIDI 2007-03-19 15:42:04

↑ 結論是要高調先要有心機!像某心機丸(爆)。

Suzanne 2007-03-19 15:00:18

HIROSHI在練習時,明顯有很多空間的,MASA你幹嗎要撞過去,還要拉手那麼高調(唔!MASA有心機),這一小段我看了很多次,超好看!
還有長野博,和學生競賽不是跳舞,幹嗎自轉了大圈。太好笑了。

HEIDI 2007-03-16 10:42:18

博fans~!comes:
妳的郵箱是?我給妳別的CB載點。64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