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1:12:58昌妹

【校瘋】2007.3.20

這集的校瘋也隔了太久才寫了(汗)不過請原諒我還是想把第一個單元跳過(再汗)說真的好不容易都去到國外了,好歹也拍個美食之類的吧,雖然跟主題不太符合,不過我真的對model沒興趣啊,除了那段拍攝宣傳照很認真看之外,其他都在快轉。

說到宣傳照那段,准一害羞的樣子還真可愛,還有博被任命擔任吹風的工作樣子也很好笑。這段的心得就這樣(喂,你也太混了)。好吧,那再加一句,二個人穿西裝的樣子很帥。(爆)

接下去這個單元才是重點,雖然我也不愛芭蕾的單元,(喂!那你到底是在看什麼。)不過光是昌博健那段就很有寫的價值啦。前言就先略過了,這次是為了要送給出國參加甄選的學生一個禮物,所以三人來到了練習教室。一開始某夫婦的情緒就顯得十分高亢,特別是在masa說有準備好禮物時,hiroshi還偷偷的推了他一下,不要以為沒有人看到喔,你那邊推邊笑的燦爛的模樣。這二個人就算有小孩在旁邊也是給它這麼親熱是吧,難怪後來要走進教室時,ken會很自動的先推你們二個人走在一起了,ken果然是個懂事的小孩(笑)

進到練習場後,為了要保持神祕感,三人就要求學生帶上面具,只是想不到拿出來的竟然是小井扮藝妓時的模樣。看到戴著藝妓小井面具擺著芭蕾pose出場的學生,masa忍不住說很火大,我則是快笑翻了,說真的,我很想要那個面具。

之後總算是來到了要送禮物的現場,原來就是這個學生之前待過的學校,看著以前的同學來幫他送行的樣子,老實說還真的很感動,尤其是同學特別準備的那首歌,真的是很有意義,難怪那個學生會感動的泣不成聲。就在大家以為要在這種溫馨的氣氛下結束時。夫婦漫才又開始了,二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夾在中間的小孩一臉莫名,終於忍不住抱怨說搞不清楚二人要做什麼,想不到二人竟然異口同聲的說他們才不了解ken在說什麼。果然是「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啊!ken,我看你就擔待這對夫婦吧(笑)

最後要寫的是送行這段,由masa陪同學生的媽媽送她去坐飛機,這時候的masa看起來真的很有爸爸的樣子。我想還好這個不是masa的女兒,如果是,也許在機場痛哭流涕的是這個溺愛女兒的爸爸吧。說回正經的,送走學生後,masa拿出一封學生寫給她媽媽的信,信的內容是很感動啦,可是一聽到masa一早那種有磁性的嗓音,我的心根本就飛走了啦。
昌妹 2007-04-18 09:39:47

OL粉:
不只小健,是v4都習慣了吧。
會自動的把空間留給夫婦。

OL粉 2007-04-17 15:38:24

笨蛋爸爸一定會在機場大哭的啦~~
如果我是他女兒的話...每次來日本一定不准他跟來機場...不然我大概永遠都過不來了XD

是說我看小健還挺習慣這兩個人這樣的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