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52:59昌妹

單曲配對

一大早就知道這樣的消息也未免太令人興奮了。
期待以久的單曲配對,沒想到真的讓我的希望成真。
昌井!昌井!昌井耶~~~
當然我心目中的王道組合還是坂本夫婦─昌博啦。
可是在歌曲方面我真的很期待這二個人的合唱部份,
在還不知道是曲風的分別之前,我一直對昌井不抱希望,
可是在知道後,我就一直覺得ballad的部份非昌井莫屬了。
在我的私心中,masa是v裡唱歌最好聽的,
再來就是ino了,尤其是最愛他的合音。
不知道這二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とっても楽しみね~~
封面也給人種很清爽的感覺,
我最喜歡永續盤,六人像是在海邊渡假的樣子。
今日は本当にグッデイ!!!

イノッ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やっと三十路になった。

上一篇:小井的日記

下一篇:Good Day 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