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3:57:13昌妹

小井的日記

說實在的很佩服小井寫日記的耐心,
生活中的小小事件在他寫起來都變得有趣多了。
不像我偶爾來發洩一下,常常都是不知所云的狀態(汗),
現在流行用部落格寫日記,本來也很想試試的,
因為有些版面真的很美,然後功能似乎也比較多,
但想想我這種偷懶的個性,我還是乖乖的守著我的新聞台就好了。

話說回來,為了慶祝小井的日記出書,最近在J-WEB上陸續有些祝賀的話。
成員間看小井日記最勤的應該是ken吧。
至於masa據說是沒去看過,我想不是沒時間看,而是不會看吧(爆)
這個人即使換了新手機,大概會用的只有接跟打電話了。
所以說他會用I pod那麼先進的玩竟兒是件稀奇的事,
雖然只是拿來聽Chicago之類的舞台劇,
不過能懂得去載那些音樂,對坂本先生來說的確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呢。

話題好像扯的有點遠了,也許是看到masa的祝賀留言,
小井異想天開的幫masa在J-WEB裡企劃了一些單元,
一個是「給媽媽的信」,一個是設定masa有小孩的「昌夫的成長日記。」
光是看標題就笑死我了,ino真的是個天才,
連masa小孩的名字都幫忙取好了。
「給媽媽的信」單元我想換成是「坂本商店的一天」也不錯吧。
算來tc裡只有masa沒有在寫東西,hiroshi的美食日記雖不像ino的天天更新,
但至少偶爾還能知道他去了哪裡,吃了什麼。
在沒有雜誌的情況下,真的好難知道masa平常是在做什麼事。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這個企劃實現吧。

寫到這裡發現我的標題是「小井的日記」,但卻都是寫masa的事,
果然是亂七八糟啊,我的日記。
最後還是來宣傳一下。
「小井的日記」5/18發賣,要記得去買啊~~~

上一篇:v6解析

下一篇:單曲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