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53:52藏心

             乘著低溫的寒流
             靈魂 越過了
             在星河那一端的天地
             是如此無垠且寧靜

             思想放空的時刻
             事事順心
             當一切傷害都再也傷害不到我的時候
             天天快樂


             偷個空閑
             黃昏市場旁的小咖啡廳裡
             曼巴的滋潤
             吐出一口煙圈
             精神 啵兒棒的好
             縈繞耳際的西洋經典情歌
             輕輕訴說著:
             Yesterday when I was young
             http://kuso.cc/3eNF


             年紀一天天增長
             心智一天天退化

             昨日的我老過今天
             今天的我年輕過十年前


             當一切雲淡風清的時候
             我踩著風的翅膀
             滑翔著
             秒秒寧靜



上一篇:子非魚、你非我

下一篇:有感

浮生喵 2008-02-20 08:14:09

水龍吟「浮生」


覺來風雨匆匆,小園木落花無幾。
極其蕭疏,寸心萬緒,沈吟獨倚。
信步徘徊,蒼蒼野外,平添憔悴。
魂夢長萬里,好音何在,留霜月、常酣醉。

應念昔時情意,總凝眸、有盈盈淚。
影搖寒水,綠楊陰處,盡皆涼意。
遙想前歡,如今當下,萬般追悔。
對良辰好景,恆常獨酌,浮生如寄。


喵喵 ◎依 蘇軾『霜寒煙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