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9:58:1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眼淚中明白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自己也有不想面對的時候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自私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終於再眼淚中明白 原來一直都只有我ㄧ個人在努力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他一直都還在我心中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ㄧ直都沒有遺忘過他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是這樣的想念他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ㄧ直都奢望一個人好好愛我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很想就這樣好好愛下去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ㄧ直都在祈禱他可以過的好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ㄧ直都還是放不開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哭泣不能夠解決問題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還是在期待它能夠回來我身邊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原來我總是孤單一個人 只是不願意承認

原來我害怕孤單 因為沒有勇氣去面對

原來我害怕愛情 因為我不敢再受傷了

原來我害怕堅強 因為我也好想依賴了

原來這就是我 再這一刻 我輸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