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9:57:54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早就該習慣

最近颱風讓我感覺好無言喔

不知道是該討厭呢 還是怎樣的

最近去哪裡都是被封路 哪裡都不能去

只好乖乖在家上班發呆看電視

當我坐在窗口前

看著外面的雨滴

也許是我太悲觀了

總覺得連上天都比我好

還有流眼淚的權利 而我呢

我沒有 因為我不能哭

但是我也有沒堅強的時候

為什麼我不能哭 莫非我真的沒有愛人的權利嗎

為什麼 總是在被深愛的人受傷過後 我才可以哭

為什麼 總是再孤單面對的時候 我才可以哭

為什麼 總是有許多人 都跟我說 我要堅強 我不能哭

為什麼 你們有哭的權利 我卻沒有

為什麼 總是要這樣對我不公平

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 就是習慣就好

習慣 你們這樣傷害我

習慣 你們這樣對待我

習慣 你們自私要我堅強

習慣 你們只會讓我付出而已

為什麼 我總是要習慣 

為什麼 我就不能去依賴

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莫非是我的命不好 天生如此的嗎

不 

這不是我要的不是嗎

難道平靜安穩的日子 真的跟我無緣嗎

莫非 我就要這樣 苦一生嗎

我不是吃不起苦 我不是不敢面對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好累 好累 ㄚ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