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56:29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原來是這樣

知道自己如此的不快樂

知道自己如此的假堅強

什麼感情是應該給予的

什麼真心是不該付出的

在你漸漸離去後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

那種心痛的滋味

我知道當初在多的不應該

也不能夠讓你心碎如此痛

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我能夠去接受的

也許對你不公平

也許這對你來說只是種藉口

但對我而言卻是深深的傷害了我

也許這個局面你也不想要這樣

但是現實卻逼的我們不得不低頭不是嗎

我不敢看你的眼

我不敢聆聽你心碎的聲音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我知道我只能這樣逃

對你我的未來 是個所謂的未知數

希望你過的好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至於我 你就把它當作成一種人生過往的休息站吧

忘了我 放了我

讓我們好聚好散吧 

沒有後悔過 沒有恨過你

只要你記住 我愛過你 其實就夠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