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06:1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眼中の他

我眼中的他 是個很單純的小孩

雖然感覺他有的時候 真的很像小孩子

但是還是覺得他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把自己給假裝了起來

他很怕麻煩 也不想讓自己很麻煩

有的時候 思緒他並不想放在一個人身上

只因為他害怕疲憊

這些話 是他跟我說過的

我總覺得他很天真 很沒有心機

呆呆的 默默的去過自己的生活

有的時候可能思緒會讓他自己很累很累

但是他就算逃避了 也不能夠解決問題的

我眼中的他 對我來說他是陌生的

我跟他在現實生活中 並沒有任何交集

只是有的時候會通通電話 就這樣子而已

他很可愛 對我來說 這個男孩子 他算特別的

有的時候 他會跟我鬥鬥嘴 雖然我沒有贏過他

但是我也不想他刻意讓我

我知道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許我會認識他 那對我跟他來說 是種緣份

卻又不知道如何說起這份感覺

知道以前他的感情事情 我知道 我不能多說些什麼

因為很多人 都會因為愛 而去受傷 當然我眼中的他 也是一樣的吧

可能有的時候 我很像小孩子 對他而言 我也是陌生的

他說過 我給他的感覺是很特別的

但是我卻沒有跟他說過 他給我的感覺 也是特別的

他是個好男生 也是個好男生 我相信 以後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子

肯定是幸福的 只不過那個女孩子 會珍惜他嗎

我不免也會為了他而擔心

所以還是默默的祝福他 可以找到一個 能夠真心珍惜他的女生

︿︿" 不問為什麼 只因為他值得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