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0:44:02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給的愛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我不該在嫌你什麼

只是我還是很想跟你說

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希望你不要再給我壓力

你可以去對其他的女生好

不需要這樣對我

因為我不需要你這樣對待我

你對我的好 我很感謝你

你對我的溫柔 我真的感受到了

只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你

受傷的太深 我沒有辦法放開

你別再說 要我去忘記

因為根本無法去忘記的

對我不需要如此自私 

你對我說的 我不會忘記

我希望我對你說的 也希望你可以做到

不要繼續對我好了 

別忘記你身邊還有其他的女生

你可以去對他們好

不需要對我

你知道我在說誰吧 

希望你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我無心當第三者 別再讓我被誤會

很謝謝你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