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49:51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如果不愛你

如果不是那麼愛你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感傷

如果不是那麼愛你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痛苦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很愛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痛苦

聽到許多的事情

又連絡不到你 很多事情我又要從哪裡問起

今天遇到你 我知道那種感覺是很難過的

不想去跟你說原因 更不想聽你解釋

因為這些都已經是過去

也許不應該對你放下感情

更沒有想過你會跟他一樣這樣對我

所有的一切 我根本沒有怪過你

那種感覺 那種心情 我不奢望你會懂

踏上台灣的那一步 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想問你

只是我根本找不到你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

早就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現在我放開了你 也放開了曾經

那種心痛 也許我該忘記

謝謝你 讓我這樣愛過你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