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35:45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我認識の花花

再高中打工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這樣的女生

她的外號叫做花花 人胖胖的 醜醜的 但是心卻很好

剛認識花花的時候 心裡還在想  怎麼會有那麼醜的女生

後來跟他相處過後 才知道 原來他也是那麼可愛的

花花從小身體就不好 媽媽改嫁以後 他就跟他的外婆住在一起

她的外婆已經七十幾歲了 還在某家醫院當清潔工賺錢

花花身體不好花費其實很高很高 但是她外婆也要他去外面打工

但是花花胖胖的 反應並不快 所以換了很多工作

為了怕外婆擔心 花花選擇去外面流浪 不要回去比較好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認識了花花

看到花花其實也有很堅強的一面 當時我感情路跌跌撞撞 是花花安慰我

花花說 其實只要我看開了點 就好了 不要這樣

後來我選擇跟花花當朋友 不會用外表去看花花了

總覺得花花也是個美麗的女生 就算他真的很醜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美麗

花花是個很重義氣的女生 它可以為了朋友 連命都不要

包括我出車禍 是他幫我擋的 真的是很好

花花在我們這群朋友中 是個很好利用的人 我也是聽他們說的

但是我沒有利用過花花 後來花花跑去當人家的第三者

那天在舞廳 花花就是被打 後來我去問花花 為什麼會這樣

花花說本來那個男生就是他的男友 打他的那個女生 本來才是第三者

後來花花退出了 男友卻要挽回他 要跟打他的女生說分手

花花不肯 只因為會傷害到那個打他的女生

我才發現花花原來跟我ㄧ樣 是這樣為別人想的

在花花沒有遇到她男友以前 跟我還算是很好

但是在花花認識她男友以後 卻跟我們漸漸失去聯絡了

沒有衛了別的 就是怕花花被搶走 因為花花的個性問題 可能很容易被虧

只要虧他的男生 不是外貌的 就會被搶走

後來花花就乾脆跟我沒有聯絡了大概2年多吧

那個時候我再台中工作 有一天花花忽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很需要錢 日子過不下去了 前後跟我拿了四十幾萬

後來看到花花真的身體變的很不好 常常感冒 又常常吃泡麵過日子

那種感覺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花花身體不好並無法去打工 也不想仰賴她外婆養著她

所以他想要的男孩是 除了經濟是個問題以外 就是要有肩膀讓花花依靠

但是在我看到她男友以後 我才發現 花花是被騙的

但是花花卻不認為她男友在欺騙她 反爾是更想待在他男友身邊

就算在苦 花花也願意努力 花花是這樣跟我說的

在昨天以前 我以為花花都是跟我開玩笑的 沒有想倒是真的

花花哭著 她男友也哭 當花花問我 為什麼天要絕他們的路

她男友也問我 他只想要一個家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我錯愕無言 還能做些什麼

我跟他們說 十月份 如果沒有還錢給我 那就法院見

後來我就走了

花花打電話給我說 她男友沒有回不對 再到處找錢 給他繼續住旅館

那種感覺 我好無言 還有誰願意借他們錢ㄚ

後來沒有辦法 我就又先借了兩千給花花 

花花說 這兩千塊 可以讓他住旅館 住到禮拜三

讓我給他無言了 唉!!

感嘆人世間沒有溫暖辣 真的會逼死人辣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