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42:2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無能為力ˋ

對愛 我無能為力 繼續付出與相信

對友情 我無能為力 看著你們個個都受傷

對親情 我卻又只能很可悲的用金錢來去收買

我知道這樣的我 很不是我

我也知道這樣的我 確實是很可悲

但是我是人 我也需要呵護 我也需要依賴

只是這個世界上 卻沒有一個人 能夠呵護我 能夠讓我依賴

看破了許多 也體會到很多悲歡離合

只知道這些沒有什麼意義 也不需要去深深想起

我不是無情的人 我也不是沒感覺

只是對這些 我只能欣然接受 我還能夠去做些什麼

沒有人願意幫我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同情我

我只是需要一些些的安慰與支持 這樣難道都不行嗎

自以為的愛情 卻是讓自己深深傷透了心

自以為的友情 卻是我讓自己的好友受傷

自以為的親情 卻是讓我必須用金錢來去收買

多可悲 看到這樣現實的一面 我還有什麼好堅持下去的理由

不 

我沒有 一點都沒有ㄚ

我也好想好好的活去下 

只是我早已缺少了 活下去的目標

要我為愛情而活嗎 付出了真心最後又得到些什麼

要我為友情而活嗎 付出了所有最後換回來的只是被判

要我為親情而活嗎 付出了金錢最後得到的卻是冷冷的回應

我受夠了 現實的生活面

也遇過了 現實的殘酷

只是我只想找個可以靠站的地方 卻是沒有我能夠歇息的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