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35:22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感嘆人生苦短

台灣物價憑憑上漲 卻沒有想過人民生活疾苦

我想花花那一對苦情戀人 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吧

台灣的政治問題我是不懂辣

我也不好去批評些什麼 只是我真的感覺 人生不就是這樣

你吃我 我吃你 我貪污 我犯法 

感覺就是給他無言辣

難道就是要說 我爽 就可以去做嗎

誰又可以聽聽人民的心聲ㄚ

什麼都在那邊漲價 就是薪水不會漲價

什麼錢都要a 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好囉

看到社會新聞那麼多貧困的家庭

被社會現實逼死的人 其實也很多吧

只是政治人物 根本就不會看這些問題吧

只想自己過的好就好囉 誰管誰那麼多 又不是住海邊的

就給他無言 受夠台灣人自私 也討厭政治話題

但是也看到朋友為了台灣社會 受傷委屈

到底是要逼死多少人 才願意ㄚ

比殘忍 也許我們真的是活錯時間 時代了吧

不然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看到台灣的人民 生活水平 沒有變的更好

反爾那種人情味 早就消失已久了

更可悲的是 有錢的人 不會去幫助別人

還在那邊炒物價 真的是 人逼人會死人喔

不過貧困的人 卻又會互相支持 互相照顧

就是給他相對應住辣

台灣 會不會永遠都這樣 

迷惘  聯合國 - - " 有沒有那資格

根本就在人吃人 還給他聯合國咧

快笑死我了

大嘆人生苦短 台灣現今社會 就是這樣

什麼時候 台灣才會改變ㄚ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