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32:33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其實我

最近沒有你的消息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還是把你當成朋友 雖然我知道你對我或許辦不到

不需要去責怪自己 因為我看開了 也不去怪你

自私是最基本的權利 女人也有 何況是你

也許這樣跟你說 或許你不懂

只希望未來的路 你可以過的好一點

因為我無法去當你的未來 也更不可能當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不是我給予的起

我的安定也不是你能夠給我的

雖然還是很在意你對我說過的話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過去

一切的一切 就請這樣喊停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更不需要多做解釋

只是希望你可以看開 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這幾天你的消失 對我來說並不意外

可能是我讓你傷心了 也讓你失望了

除了抱歉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很謝謝你 願意對我說那麼多

對你除了朋友 就是朋友 不會再有任何感情

在今天 我會告訴我自己 對你 選擇放棄 選擇遺忘

只想你過的好就好囉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