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2:26:30KELVIN LAM

累 眼睛痛 第一次

有個朋友前天從廈門過來找我,首先,他撒了個謊,我有點不爽,後來他真的來了,我也很高興,畢竟有朋友來很好玩,關鍵是我事先沒有得到通知,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因爲看電影台的電影到天亮才睡覺,就這樣累到不行還要撐起來陪朋友一起玩。眼睛因爲淚液分泌過少還有結膜炎,本來要去復診的,也不好意思說去,因此,我陪人玩的幾十個小時裏面,真得很難受,特別是眼睛,已經快裂到的感覺。----------------但是很可惜,朋友回到廈門之後卻説出“KELVIN好像不高興的樣子”--------------拜托,我已盡最大努力做好主人完整的工作流程,還不滿意的話,那只能說你是客人,而不是真的朋友。

在朋友來的時候,我晚上接到了爸爸朋友的電話,説是要叫我去醫院幫忙照顧一個老伯。沒問題啊,叔叔把我當作自己人看待,我都應該幫忙的。不過,幸虧朋友在的這天暫時不用我值夜班照顧他。

朋友走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家拿病歷本衝向醫院復診,眼球被護士貼了兩張紙足足刺激了5分鐘,説是化驗,結果醫生說我的眼藥水繼續用再復診。剛離開醫院,我就馬上跑到另外一家醫院去看那個老伯的情況,因爲他們家裏人太多,我的值班表又說推遲一天,所以我離開醫院的時候還是有點開心的,因爲想可以睡覺一下了,可是事情沒有想的這樣好,就在我在花店叫人把花送到醫院的時候,醫院那邊的人已經正在準備把老人擡回老家的祠堂了,因爲老伯好像不行了。

晚上的時候,因爲是姑姑和乾媽生日,我跑去買了一塊蛋糕給幹媽就和姑姑去酒家吃飯了,剛吃完飯,老爸就打電話讓我過去叔叔家裏的祠堂看下老人的情況。

在路上,其實我有點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因爲我真得從小到大,都沒有身邊的人過世,而且我也沒有參加這種活動,所以......到了祠堂,我看整個祖公大廳被一塊很大的布遮住,我進去裏面看了一下,他們好像正在給老人穿壽衣什麽的,大家都很忙,我也不好意思進去叫叔叔,就這樣,在一大堆完全不認識的別人的親戚朋友中,我站在外面可能有快一個小時,直到我聽到有人哭,叔叔才出來,我問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儘管叫我過來,閒聊了一下,我就回家了。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不過我真的很苯,原來別人哭的時候,是因爲情緒激動,而不是因爲老伯過世啦,我就這麽稀里糊塗的以爲老人走了就回家了。哎,真是大豬頭一個,我下午還要去一次啦!不過老伯真的在昨晚半夜去世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看起來有點傷心的事情,但是大部分人都還是很鎮定的,因爲可能生老病死是注定的,人到一定年齡就要離開......

還有一件事情,我之前都沒有正式去上班,是因爲公司對於將我分配到哪個部門有不同意見,所以白白脫了我一個月的時間,不過我終于找到一個很好很好的部門老闆了,並且公司正式通知我這個月底30日再去公司報道一次,這次不是董事長辦公室而是我上班的部門啦,而且還要我在元旦假期過後即刻上班。太棒了,好期待阿!!!


注:圖片上面的就是我這幾天剛從TAOBAO買到的香港警署出品的MINI警車和警察公仔。很CUTE哦!
Jiorjio 2007-01-04 13:27:55

ha....Small Star你真麽有那麽多人話你好!!
對了,我的褲子真的是太大了!!
希望你4.1.2007開工大順!

NONO 2006-12-29 22:21:16

其实你眼睛应该一开始就说的,因为你不说我就真的不知道.所以,我会以为是我到了泉州之后,使得你的生活安排变得不方便,sorry!
如果今天不是看到这个文章,我也不会知道!

谢谢你,Kelvin! 还有你的俩个朋友!

其实你真的很优,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在说大话,但是其实一直从认识你以来,我就很羡慕你,你很多地方比我好,我都暗地里向你学习,很多时候都会觉得自卑!

版主回應
我不如你想象中的好,但是接受你的誇獎。真的多謝你!

我寫的這些真得不好意思,不過真得請你不用咬文嚼字,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猜測上面有什麽文字誤會,本來很希望自己有個空間好好和自己説話,沒想到還是會造成不必要的...

我把你當朋友的,不過我真得很希望你不要再看我的新聞台,這不是說你不好,是因爲有些事情怕你會誤會啦!如果你換做是我,是否會希望自己有個地方說說自己的事情,盡可能的寫真實的我,而不用惺惺作態的爲了擔心別人誤會假裝保持中立。明白嗎?

最後多謝你,你是個很開朗的朋友,所以你會了解我的,是嗎?

最後還要對你說句話:錢難賺,在香港購物不要亂花啦,雖然很感謝你這次去記得幫我買501,但是我不希望你由於消費過旺,回學校又變成卡奴。要記得,沒有付出的玩樂,有很大代價的。加油了,未來一起努力!
2006-12-31 0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