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9:37:13哲哲

亂小孩在艋舺

我跑去看艋舺了這樣

唉你也知道我最愛支持國片了

我真的覺得好看耶!!

他已經比其他國片的手法還熟練多了

而且前半段整個超好笑的阿

還有我好喜歡豆導

他之前拍的求婚事務所整個超棒的欸

從此我就覺得他是個能拍出好片的導演

只是片長我覺得好久

害我坐到好累

在家裡看電影也是

電影差不多演到一小時多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不耐煩不然就開始不專心看

媽呀這是什麼病 = =

不過不要再用超高標準看待這部片了 :)

希望艋舺可以再開創國片的奇蹟囉 :)


快要過年了耶

好酷喔小時候都超愛過年的

整個很有fu

不過現在好像都沒了

這算是失去什麼的一種嗎...

還有我最近好想唱歌真的

我是不是病了

可是我找不到有人可以陪我去唱歌

我也太可憐了

我好想唱歌!!!!!!!!!!


我最近一直失眠整個很煩

應該是每天都睡太晚了

所以晚上都睡不著這樣

給我個好眠吧  :)


等你把我剝落

你看見了我完整如初的依舊

就跟你所希望的一樣

喜歡並且經過的路口

還有那種安心的習慣

我不說你不懂亂青春的

上一篇:酷斃了啦

下一篇:有誰難得,有誰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