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2:51:24哲哲

酷斃了啦

0129~0130

倪倪家

哈哈哈大家都新增了耶

所以可以去看大家的相簿啦

還有我的相簿

裡面就有我們出去的經過呦哈哈哈

還有網誌的描述

當天聊好久

聊到後來我好累又好餓 =  =

不過印度料理很棒

只是讓倪倪破費了 :(

隔天台中沙鹿也太熱鬧

整個嚇到我了

而且太陽超大的天氣超好

森山仙草跟紅豆餅好吃呦

還有過程搭公車搭好久

科博館到了沒讓我們戰戰兢兢哈哈

美術館的異象派畫整個超特別的啦

那些畫家頭腦到底是什麼思維

不過沒去到逢甲耶 :(

不過一中街跟美術館好棒耶哈哈

反正大家就去看相簿吧 =  =


艋舺快上映了耶

這幾天宣傳也太猛烈

轉電視一直看到他們

超想看的阿

而且男主角女主角又帥又正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去捧場一下國片吧哈哈哈


我每天一直沒事做

所以都待在家看電影跟小說  

中性好厚我怎麼看都看不完是怎樣

陰陽人的故事真的是個很酷的點

還有三代家族的整個過程

整本書整個很像壯麗的史詩

還有好多電影好好看

這兩個根本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哈哈

在屋頂上流浪好好看

男主角根本是偷窺狂吧他

一場漫遊愛丁堡的偷窺狂想曲

我好喜歡他電影的色調跟風格

我和條子的七百天戰爭也太白痴了吧

整個就是高中生對抗條子

超無厘頭不過整個很高中時代會做的事

我真的好愛日本這種青春熱血的片子

看一看都覺得自己好年輕哈哈哈

喔對市原隼人穿夾腳拖也太帥了哈哈哈


你不說我不懂...

上一篇:大二上掰掰

下一篇:亂小孩在艋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