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0:31:44哲哲

大二上掰掰

掰掰

我的大二上

放寒假了耶哈哈

不過好像沒什麼事要做

那寒假就來拼命看書跟電影吧

有好多本書跟好多部電影想看

我都覺得我是有為的文藝青年了這樣

不過

沒有遠大目標

我的人生也太悲慘

不過我想做一件事

應該也算一個小目標吧

希望我可以每天做到

:p


博士熱愛的算式好好看

是一本日本文學

我喜歡它帶來那種很非比尋常的感動

故事很淡很平順並沒有特別的高潮點

可是看完心裡不再是空空的...

而有一種滿載而歸的感覺 :)


必勝客跟夜唱好開心

而且上個禮拜我一直覺得肚子每天都是滿的

一直吃大餐是怎樣

還有期末考真的差點讓我暴斃了 = =

不過很開心我很努力 :)

終於沒像期中那麼混 =  =

還有下學期課也太重

媽呀想到我就快瘋了

不過好開心有挑戰來臨的感覺 耶斯!

正面失考多一點 :D


林宥嘉唱歌好好聽

超愛他的

我都快著迷了

哈哈哈哈


我想要迎接新挑戰

好不好呢?

問自己。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酷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