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07:28戀 × 米 〃

♬ 板 後 i n g



































今 天 去 板 後
嘩 ~
好 大 a 太 陽 !

熱 熱 熱 ~














我 婆 璇

原 本 還 有 妹
結 果 她 臨 時 不 能 來 - -
我 悶 都 覺 得 她 很 機 掰
每 次 都 放 我 悶 鴿 子
我 悶 又 不 是 鴿 迷 - - "
















坐 上 公 車
還 坐 過 頭 - -
超 無 言 的












好 不 容 易 找 到 樂 板 後
人 還 真 不 是 普 通 的 多 阿 * ˇ *












首 先
我 悶 去 樂 格 格 舖
哇 塞 ~
好 多 東 東
人 也 不 是 蓋 的
一 堆 人 頭 x D D









晃 樂 好 久 ~
好 久 好 久 ~
終 於
舉 步 離 開 x D D










離 開 樂 格 格 舖
我 悶 去 樂 捷 運 站 ( 府 中 站 ) 儲 值





























機 器 : 請 先 將 攸 遊 卡 放 入 感 應 區
我 : 俺 不 是 白 痴 , 我 知 道 拉 ~
機 器 : 請 將 您 要 儲 值 的 金 額 放 入
我 : 吵 死 樂 ! 我 會 ! o k ? ! 閉 上 你 的 嘴 ! !
機 器 : 儲 值 中 請 稍 後
我 : 哇 勒 ~ 還 要 多 久 阿 ~ 慢 噎 !
機 器 : 請 問 您 需 要 收 據 嗎 ?
婆 : 阿 不 用 樂 拉 ~
我 : 管 他 的 ~ 他 那 麼 吵 叫 他 印 收 據
機 器 : 列 印 中 請 稍 後
我 : 還 真 不 是 普 通 的 靠 邀












終 於
好 樂 ~
璇 快 瘋 樂 ~ ~
因 為 我 一 直 跟 機 器 對 話
x D D


那 台 儲 值 機 很 機 掰
收 據 從 上 面 飛 下 來 - - "
看 來 ~
他 也 在 北 宋 x D D D













儲 值 完
看 到 旁 邊 有 爭 鮮 壽 司
* ˇ *
我 悶 3 個 跑 過 去 買
買 完 走 到 旁 邊 的 階 梯 坐 下 開 始 享 用 午 餐
我 還 被 介 末 嗆 到
x D D D D












來 來 回 回 的 路 人
紛 紛 用 異 樣 眼 光 看 著 我 悶 3 個
x D D D
















說 真 的
看 起 來真 的 很 喜 憨
x D D D D
可 是 嘴 裡 的 壽 司 真 的 很 好 吃
x D D D D






走 出 捷 運 站
吃 得 好 飽 x D D D D

















我 悶 3 個 開 始 東 逛 西 晃 的
不 知 該 去 哪 裡



































逛 服 飾 店
也 沒 有 要 買
只 有 璇 要 買 短 褲
找 不 到 好 看 的
結 果 也 沒 買







逛 精 品 店
也 沒 有 要 買 啥
很 好 笑
純 粹 是 來 亂 的 x D D























後 來
我 跟 婆 都 買 樂 一 個 秘 密 的 東 東
在 等 老 闆 改 的 時 候
我 悶 跑 去 吃 冰

















泡 泡 冰 超 讚 撘 ~
我 吃 情 人 果 的 口 味 > / / / <
婆 吃 草 莓 的 口 味
璇 吃 鳳 梨 的 口 味
買 3 送 1

我 悶 挑 樂 芒 果
結 果 婆說 早 知 有 芒 果 就 吃 芒 果 樂 ~
我悶 跟 她 說 那 你 就 吃 芒 果
草 莓 一 起 吃











後 來
我 先 回 去 看 老 闆 弄 好 樂 沒
x x x 咧 ~
搞 樂 老 半 天 還 沒 好
爛 死 樂 !
害 我 悶 的 冰 都 變 湯 樂 ~
又 沒 要 泡 湯 - -






















終 於
搞 好 樂 ~


我 悶 跑 到 旁 邊 一 家 鞋 店 前 的 椅 子 坐 著 吃 冰

超 好 笑 撘

不 管 我 悶 跑 到 哪 裡 吃 東 西
總 是 引 人 側 目
x D D









我 吃 玩 樂 情 人 果
結 果 她 悶 一 杯 都 沒 吃 完
後 來
她 悶 的 2 杯 加 上 送 的 那 杯
總 共 3 杯
都 只 剩 一 半
我 悶 很 髒
拿 起 來 開 始 調 配 x D D D
噁 到 不 行 ~


















調 完 樂 ~
試 喝 的 是 水 溝
x D D D D





























我 悶 又 跑 去 旁 邊 的 美 華 泰 生 活 館
我 買 樂 髮 飾 跟 一 包 吃 的 ( 她 悶 兩 個 說 我 是 專 門 跑 來 這 裡 買 吃 的 嗎 ? ! )
x D D D D
婆 她 又 買 樂 一 個 秘 密的 東 東
她 不 怕 回 家 被 她 媽 罵 死 嗎 ? !

















出 樂 生 活 館
不 久 後 開 始 下 大 雨
真 賽 !















璇 說 下 雨 樂 ~ 她 要 回 家 樂 ~
我 悶 跟 她 說 等 雨 小 一 點 或 停 雨 我 悶 在 陪 她 回 家
所 以 我 悶 又 跑 去 板 橋 元 宿 玩





















她 悶 2 個 不 知 道 夾 樂 多 少 次 娃 娃
結 果 沒 中半 個 - -


倒 是 我
超 衰


被 一 個 怪 老 頭 摸 手
摸 到 就 算 樂
我 在 夾 娃 娃 時
還 跑 來 站 在 我 旁 邊
超 噁 心 的 感 覺 ○ . ○
淦 !
噁 爛 ! !













碼 的 !
死 老 頭
滾 旁 邊 去 拉 ~






















終 於
雨 變 小 樂 ~

我 悶 撘 捷 運 回 土 城

















































出 樂 捷 運 站
很 北 七 的 我 悶
居 然 走 錯 邊
一 開 始 走 對
後 來 以 為 走 錯
又 走 到 對 面
坐 公 車 坐 錯 方 向 - -
等 坐 到 頂 埔
我 悶 才 發 現 坐 錯 邊 - -
趕 緊 下 車
跑 到 對 面 攔 計 程 車 * ○ *




































好 貴 - -
從 土 城 交 流 道 坐 到 麥 當 勞 要 2 0 5 元
噢 賣 尬 ~ 搶 錢 噢 ~





可 是 我 只 出 5 元 ( 因 為 我 沒 錢 拉 ~ )
辛 苦 婆 跟 璇 樂 ~
一 人 出 1 0 0
真 拍 謝 ˊ ˋ

改 天 請 你 悶 吃 飯





























後 來 我 從 麥 當 勞 淋 雨 回 家
x x x 咧 ~
一 個 男 的 超 北 爛 a
明 明 就 看 到 我 淋 雨
還 把 我 攔 下 來
他 說 : 我 可 以當 你 男 朋 友 嗎 ? ?
淦 你 娘 勒 ~
也 不 想 想 自 己 長 得 如 何
還 想 來 搭 訕
糙 !
























害 我 浪 費 樂 好 久 的 時 間
死 醜 男 ! !


















屁屁碳 2008-07-01 12:47:53

哇~
你長的有如何- -

版主回應
淦 !
你 勒 ? !
他 真 的 很 . . . .
2008-07-01 14: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