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3:57:44戀 × 米 〃

T o : 麻 咪 ~































今 天 去 剪 樂 頭 毛


麻 咪 在 來 載 我 之 前
摔 車 樂 ! !



雙手的手肘
都受傷樂
還有一隻腳的膝蓋也受傷樂



我看了好心疼
差點就哭出來樂






麻咪說
她是為樂閃一輛車
所以才會摔車



XX的咧
哪個傢伙阿
是不會騎車噢?!
害我麻咪摔車
不會騎車不要上路拉!
在你家騎腳踏車就夠樂拉!!








> / / / <


心疼芽~




麻咪~
下次騎車要小心點
不要再摔車樂






剪完頭毛後
陪麻咪去亞東醫院看手




麻咪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我的心也好痛好痛...







希望麻咪的手趕快好起來‵‵





後來離開醫院
我們去阿城鵝肉吃飯
麻咪吃了一個板條
而我在旁邊吃菜(我不會餓)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我一定會努力考上我的第一志願
上次的承諾沒達成
我很難過

這次我一定做到!!











上一篇:不 正 常 x D

下一篇:X 咧 ~ 增

屁屁碳 2008-07-01 12:52:18

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為什麼一定要透過文章才知道!!!!!!!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
什麼都不說
媽咪的事/你覺得這樣很爽嗎
如果說是你的心事不說就算了
可是媽咪不一樣!


你不會拿菜刀砍死他阿
最好大洩八塊!
沒有下車道歉嗎?!
最好去死一死
出門被差ㄍㄠˋ死
走路跌進糞坑

媽勒
淦林鄒罵機掰

版主回應
- -
你 好 沒 品
懶 得 跟 你 說 明
不 然 等 下 又 害 我 哭 - -
有 沒 有 下 車 道 歉 這 我 不 知 道
要 問 麻 咪 - - &quot
2008-07-01 14: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