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59:16戀 × 米 〃

不 正 常 x D

這 幾 天 阿 我
都 去 早 餐 店 待 了 一 個 上 午
結 果 阿 ~
昨 天 跟 今 天
像 發 瘋 般 的
昨 天 中 冰 奶 剛 用 封 口 機 封 好 時
轉 身 要 放 到 櫃 檯 上 時
碰 ! !
飲 料 從 我 手 中 ” 滑 ” 了 出 去
注 意 ! !
是 用 ” 滑 ” 的 噢 ~
x D D
今 天 好 了 一 點
是 小 冷 奶
節 省 了 一 些 冰 塊 . 紅 茶 跟 奶 精
x D D D
一 樣
用 ” 滑 ” 的
這 時
阿 姨 看 到 了
她 說
「 阿 勒 ! 你 是 在 打 籃 球 噢 ? ! 」
她 把 飲 料 比 喻 成 籃 球
然 後 我 說
「 對 呀 ~ 可 是 球 沒 投 中 耶 ~ 而 且 球 還 爆 掉 了 ! ! 」
x D D D




超 智 障 的 對 話
後 來 那 個 年 紀 比 較 大 的 那 個 阿 姨 聽 到
煎 東 西 煎 到 一 半 蹲 在 旁 邊 一 直 笑
哈 !
夠 智 障 吧 ~
x D D D

















現 在 回 到 昨 天









-----------------------------------------------------------俺是分界線










真 的 很 賭 濫

她 奶 奶 個 熊 !








你 憑 殺 小 資 格 丟 我 東 西 ? !
我 就 算 再 怎 麼 笨
你 也 沒 資 格 人 身 攻 擊 吧 !
糙 ! !
當 你 妹 還 真 衰 ! !
× × 的 咧 ~








-----------------------------------------------------------俺是分界線









算 了
何 必 跟 你 悶 一 般 見 識 了
這 樣 只 會 降 低 我 的 智 商
x D D









記 住 快 樂 的 就 好 了
何 必 去 記 那 些 不 必 要 的 怒 氣 呢 ?























明 天 要 去 清 中 報 到
哈 !
我 要 變 清 中 的 學 生 了









國 中 生
真 不 想 當
我 還 是 喜 歡 當 小 學 生
* ˇ *

















(☆) 戀 〃 晴 &#9 2008-06-20 11:43:37

哈哈~((狂笑))


聽起來很好玩XD × 踹飛)))

版主回應
把 你 踹 飛
x D D D
2008-06-20 15:35:37
要唱歌給你聽ㄉ人 2008-06-19 19:08:27

哈哈~

唉~ 我能體諒妳絕對不是故意ㄉ...
因為.... 哈哈~
妳知道ㄉ!

加油呀~ 再接再厲~
再多滑幾杯呀~ !!

版主回應
呵 呵 ~
好 好 笑 噢 ~
你 好 體 貼 噢 ~
- -
神 經 病
我 再 多 滑 幾 杯 給 你 看 好 不 好 ?
x D D
2008-06-20 15: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