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33:18戀 × 米 〃

真 心 話 大 放 送 ~

哈 !
有 人 要 畢 考 了
( 就 是 m e ~ )

下 禮 拜 畢 考
下 下 禮 拜 畢 典

好 快 噢 ~
不 想 畢 業 捏 ~ ~
我 的 麻 吉 家 人 們 ~
我 愛 你 們 ~ > / / / <





老 婆 ~

我 永 遠 愛 你
雖 然 你 要 讀 光 仁
可 是 我 還 是 會 永 遠 愛 你 撘 ~
你 也 要 永 永 遠 遠 的 愛 著 我 攸 ~
> / / / <

我 們 兩 個 的 愛 情 永 遠 不 滅
x d d d





我 最 親 愛 的 娘 親 ~

你 的 乖 女 兒 會 永 遠 陪 在 你 身 邊 的
不 會 離 開 你
會 好 好 的 孝 順 您 撘 ~
^ ^
你 也 要 永 遠 愛 著 我 噢 ~

> / / / <
下 輩 子 還 要 當 你 的 女 兒
x d d




無 尾 熊 & 企 鵝 ~

你 們 兩 個 真 是 一 對 寶
天 生 就 該 在 一 起
可 惜 芽 ~
你 們 兩 個 都 女 的
總 不 能 叫 你 們 當 玻 璃 圈 巴
x d d

你 們 兩 個
還 要 繼 續 當 我 麻 吉 攸 ~

^ ^




阿 肥 ~

你 好 棒‵‵
總 是 在 我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逗 我 笑
也 幫 我 照 顧 我 阿 娘
很 謝 謝 你 ^ ^
我 們 還 要 當 好 麻 吉 攸 ~




叉 叉 ˇ

你 ! !
是 第 一個 跟 我 打 架 的 人
而 且 還 打 得 不 分 上 下
雖 然 你 有 時 很 霸 道
很 " 番 "
但 是
這 是 第 一 次 我 跟 人 打 架 不 是 因 為 抹 些 事 情 而 打 的
俗 話 說
" 不 打 不 相 識 "
是 這 意 思 巴
x d d d





碰 彭‵‵

說 實 在 的
你 很 智 障 x d d d
智 障 到 我 快 笑 死
抹 次
你 上 課 時 把 鞋 帶 亂 穿
邊 穿 還 邊 跟 我 說
" 你 看 ! 多 帥 芽 ~ "
結 果 自 己 穿 好 鞋 帶 後 說
" 哇 哩 勒 ? ! 怎 那 麼 俗 ! ! "
我 當 場 差 點 笑 死
智 障 到 了 極 點

你 這 活 寶
也 要 給 我 讀 清 中 黑 ~
繼 續 搞 笑 x d d




孝 ㄟ‵‵ & 高 飛‵‵

你 真 的 起 笑 了
x d d
整 天 都 跟 高 飛 & 碰 彭 一 直 亂 搞 笑
像 一 群 白 痴
結 果 我 也 跟 著 你 們 一 起 搞 笑
( 耶 ? ! 哪 我 不 也 是 白 痴 x d d d )

總 之
你 們 三 個 可 別 分 開 了
否 則 就 不 好 笑 了



委 員 *

你 很 混 攸 ~
不 幫 土 城 作 建 設
x d d

好 啦
說 正 經 的

其 實 你 呢
除 了 有 時 非 常 非 常 的 白 爛
其 餘 都 很 好 笑

我 還 是 第 一 次 看 到 石 膏 麵 包 除 了 被 我 欺 負 以 外
還 會 屈 服 於 他 人 的 淫 威 下
x d d d
好 笑 到 了 極 點

哪 天
他 真 的 很 欠 揍 時
記 得 找 我 一 起 扁 他
x d d d d




歐 陽 = )

你 呢
是 真 的 真 的 很 白 目
不 要 老 是 騷 擾 我 跟 我 老 婆 拉 ~ ~
很 煩 噢 ~
又 老 愛 跟 我 老 婆 說 那 些 色 色 的 東 東
不 要 教 壞 我 清 純 的 老 婆 拉 ! !
白 目 ˋ ˊ

你 如 果 敢 再 說 那 些 色 色 的 東 東 的 話
我 就 讓 你 看 得 到 日 出
看 不 到 夕 陽 x d d



石 膏 麵 包 = )

你 阿
真 的 真 的 很 笨 ! !
x d d
而 且 很 智 障
哈 哈
我 說 的 是 實 話 噢 ~
不 相 信 可 以 來 問 我
沒 空 問 的 話 也 沒 關 係 拉 ~
反 正 6 / 2 去 學 校 我 會 吐 槽 你 的 拉 ~
吐 槽 到 你 瘋 掉 x d d





各 位 麻 吉 家 人 們 ~

我 就 打 到 這 裡 拉 ~
誰 叫 它 有 限 字 數 > / / / <






看 完 後
很 感 動 吼 ~ ~
感 動 的 話
6 / 2 禮 拜 一 來 親 我 一 個 巴
不 過 要 經 過 我 老 婆 的 同 意 噢 ~
否 則 她 等 下 吃 醋
哈 哈 哈 哈
x d d d





不 要 太 感 動 拉
不 然 就 去 我 無 名 看 看 照 片
順 便 看 一 個 很 智 障 的 東 東
我 放 網 誌 吼 ~

" 王 耀 慶 - 愛 如 潮 水 手 語 版 "

很 智 障 的 東 東
哈 哈 ~

記 得 去 看 黑 ~

上一篇:狗 屁 未 來 ! !

下一篇:不 正 常 x D

玥穎咩 2008-06-17 11:58:07

感謝女兒那麼支持我,不過…
妳說的好像要死一樣,什麼下輩子勒= =

那個手語版我看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再看那集的時候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XD

版主回應
因 為 俺 要 永 永 遠 遠 都 當 你 女 兒 芽 ~


那 個 是 之 前 播 過 的
超 爆 笑 x D D
2008-06-17 18:07:41
傻琪.....◇ 2008-06-04 13:16:01

你沒打到我> <

((淚奔))

嗚嗚嗚

再打第二篇

版主回應
這 篇 是 給 我 們 班 的
我 再 打 篇 給 三 ˙ 四 年 級 的
乖 ~
^ ^
2008-06-04 14: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