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2:10:37kobbe

悲憫代替什麼

我難過了  傷心了 這次我真得心痛了  !!!    

我哭出聲來了 ..  我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我恨我自己 

對不起寶貝~!!!!  對不起  我做決定了

對不起寶貝 恨我吧

我還是被傷的體無完膚了  ...  還是痛了 還是流淚了  這次的眼淚 也是好熱好熱

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破壞了愛情 恨自己 愛情學分 總是打零~!!

潘~ 你怎麼會懂 我心多憔悴!?   你怎會懂  其實我也很痛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更愛我

或許是我不懂怎麼愛人吧

有天我還是要走吧  !!!!  你已不需要我  這次我很明白

你乖~ 快點成熟  我的任務就是讓你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吧 

如今  快完成了  我的任務  我也快該走了 

我依舊會在你身邊伴著笑臉  儘管虛假  我還是會  直到我認為你不再需要我時

但我知道 快了 你就快了   這次有點快 有點短期!!

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  這是大家都對我說的

但是 ...  儘管自己會後悔  我更要你們快樂  

哪次我沒後悔過  痛過我就好了 你們永遠不一樣   傷過 就永遠傷疤

我 儘管傷疤  還是活的很快樂  我還有我哥阿!!!  那群愛我的傻子

再我受傷時總是給於我最大微笑的人

每次都一樣 !!!  他們只准我笑  不准哭  所以他們不會讓我哭的

而我 真的該休息休息了吧  !! 

上一篇:麻痺不了

下一篇:這句話 該對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