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3:56:27kobbe

這句話 該對誰說?!

別怕ˋ..

如果有一天  ...   你失去了自己的記憶  !!  那我會一一帶你去過我們的回憶!!

讓你想起  我曾經那麼愛你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

曾經 我對一個人說  如果我失去記憶  怎辦!?

我還是對他說  如果是我  我會帶你去過我們去過的地方  去過更多回憶  讓你想起來

不管花多少時間  我都會努力 

因為我真的愛你 

也會讓你想起   你曾經怎樣愛過我!!!

*---

如今  ..  承諾畢竟是承諾   

我能付出多少!????    我還能夠怎麼做  !!?

不管    不管 我想 我會知道我會怎麼做  

是別人無法體會 無法教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