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38:58

。。。。。。

昨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好久都没那么开心过咯
鸭的生日```我们帮他过
在KTV里,好朋友一起狂欢
久违的感觉`
好朋友一起吃大排旦
好难得这么齐的人数
一起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好兴奋```好期待
第一次看到出生儿
好奇怪的感觉
不过好可爱哦
原来生孩子是如此的辛苦
在产科里看到的一切
让人觉得害怕
容易让人失去生育孩子的勇气
感觉总有些怪怪的
但还是好开心
宝宝,真的好可爱哦





他叫家旋,,,
是个男孩,原来我们都以为会是个女孩
可出来时竟是个男的
我喜欢女孩
有点点的失望
但还是好开心
但我想最开心的还是鸭鸭吧
他们同天生日哦
而且也是鸭鸭第一次当阿姨哦
不过鸭鸭说```他要当宝宝的妈咪哦
我呢??
是鸭鸭的老公
当然我就是爹狄咯
想想就乐我,我竟然当上人家的干爹咯
。。。。。。。





上次跟鸭鸭去福州拿货时看到一套西瓜装哦
超可爱的```
好想买,,,可惜鸭鸭说雅姐姐会生个女的
可那套确是男装哦
看着喜欢也没用
就算买咯,小宝宝也穿不了
浪费啊
现在好咯```
是个男宝宝
下次去的时候就可以买咯
我想穿起来的样子
一定是超可爱的哦



日子过的好快哦``
转眼间
已经毕业三年咯
好难得感情都在
昨天的生日会
参加的都是我的姐妹淘哦
好难得这样的聚会
除了萍和叶子
其余都是‘乌鸦军团’的成员哦
可惜还有两个成员没到齐啊
企鹅和露
不过呢,,,
跟企鹅和露的感情不如和叶子还有萍好哦
好开心````
希望以后这样的聚会多多的哦





说起了‘乌鸦军团’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群疯狂的女子军团
组合起来就是为了抵抗那些男生
其实也许不应该是用抵抗
更应该说是欺负吧
不管出于什么目的
反正我们很开心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忘不了
运动会时的群殴
忘不了
那些男生猖忙乱逃的样子
忘不了
解决一个男生时的激动表情
更忘不了
我们的口号
啊`````
忘不了
。。。。。。。





上一篇:离开

鸭鸭 2006-09-24 09:10:35

嘿嘿,今天才看到哦!
真后悔没早点来
想想那天我们还真是疯狂
不过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帮我过生日!
还有陪我等待宝宝的诞生
现在宝宝已经两个月多了
我的相册里有照片,有空进去看看哦!

2006-07-22 23:17:27

什么嘛
怎么能叫欺负呢
应该是他们活该才对
谁叫他们欺负女生呢
他们活该



没事,他们的沙发本来就是用来踩的嘛
在说咯,我们可是花了钱的咯
踩下又能怎样嘛
我们得把本钱踩回来哦

萍萍`` 2006-07-21 18:21:26

乌鸦军团...
好象最早刚成立以前你们就叫我参加了...
但我不参加你们的暴力行动...
每次那些男的都被你们欺负成那样...
可怜的人啊...

下次有空在去咯....
好好的疯狂下.....
小心等下沙发被我们踩坏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