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7:46:14

离开

我不知道这样的离开能维持多久                                      也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就开始后悔我所做的选择了                                     说出那些话很需要勇气                                     但除了他我能跟谁说                                     我讨厌这种压抑的感觉                                     说出口时似乎有种释放的感觉                                     但想想挺后怕的....
现在的我就象海绵                                      全身都是松松麻麻的                                      到处吸取水分来补充自己的不足                                      可毕竟是海绵来的快去的也快                                      现在水分不足又不知道该从去哪里寻找水源                                      好迷茫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哦                                      我拖着虚弱的身体四处乱撞                                      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好累                                      全身都没力气                                      也许我会这样死去吧                                      在痛苦中孤独地死去                                      而我的水源却在那欢腾.....                                                                                                                
    
          

                                                                          两个人的痛苦日子已经结束                                     等待我的是一个人承受着两份痛苦                                      不知道我将如何去面对                                     等待我的会是那一个个寂寞的长夜吧                                     也许我也会在这寂寞中静静的死去                                     没人知道我去逝的消息                                     就那么静静的静静的离开.....

下一篇:。。。。。。

wowo 2006-07-19 11:43:29

来挺你了……
不错吧~
别感动
后面还有呢……

2006-07-03 21:51:52

我知道错咯,我改
成不??
不敢拉~~!!

落日的余辉~ 2006-07-03 14:39:46

又说这种傻话....
要想清楚了...
为了一个人去死....
值的吗...
怎么这么傻...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