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42:29威士

北台灣-九份(二)

我們在九份還巧遇a廖他們.
一一"
明明就知道他們會去了.
還用巧遇咧!
真無聊.

還是很可愛的我們.
^^"


這樣照起來,
還蠻好看的捏!
^^"

前一張是生氣的臉,
你一定會跟我說很醜,
還是放這張裝可愛的好了!


沒幫你照這樣子的.
要不然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可愛了.
^^"


好像大頭狗.


我們在九份,
幫我們家可愛的小隔隔,
買了新玩具.
一隻可以射橡皮筋的槍.
隔隔,
好可憐.
哇哈哈^^"

但是為了懲罰他,
就是要讓他知道老天會懲罰他.


你玩那沙沙沙的東西.
我不會說那叫什麼啦!

換我玩那個沙沙沙的.
一一"
底好花喔!
真的不是我的始待優.
哈哈哈.
^^"


這個是我們在芋圓店的合照.
你還跟我說,
以前你來的時候,
都在老闆家裡頭吃芋圓.
現在擴大經營了!
但是還是會經過他家.


我要來說一下,
為什麼我喜歡去看人家那個礦坑!?
九份,以前就是挖礦的.
那既然都來了這裡,
我就想多多了解一下,
之前,
我去德國,
也有去参觀他們的鹽坑.
那個很好玩說.
因為有條很長很長的溜滑梯.
我還溜了兩次.
去美國,
我也有去看他們的礦坑,
還做那種小火車進去.
有種很特別的味道.

那天,
在那熱鬧的街道,
我正好看到一個介紹的石頭.
他說,
那條熱鬧的街,
是以前礦工做完工會來的地方.
你跟我說以前有九戶人家,
這也讓我很開心的在聽著.


^^ 2006-08-24 09:38:35

下次找阿茶跟你去爬山
我在那邊等你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