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03:38威士

北台灣-九份(一)

2006.08.12(六)
我們沒看太多地圖,
只上網確認路怎麼走,
我們就上路了.
很簡單的一次.
這次,
要去的地方,
都是你排的行程.
第一次,
去你排的行程,
最後一篇,
再來幫你做個總結.
^^"

上路前的我.
其實明明就是已經要離開九份了吧!
哇哈哈^^"
姑且當作上路的頭一張照片吧!


這張也姑且當作你上路的頭一張照片吧!
哈哈^^"

我們吃完早餐,
沒有在家逗留太久,
就向九份出發了.
我們走國道三,
之後好像有接國道一,
然後又走接到九份的路.
一路上,
看到,
原來平溪也可以從這路接上喔!
還有一個瀑布耶!
還有一大堆老街.
那種懷舊之旅,
我本來是一點都不喜歡啦!
但是看過人家的介紹,
我就會有點嚮往.

到了九份,
車好多,
人也好多,
路好小一條.
果然是山路.
嘿嘿嘿.
好像要飆山路咧!
我們走過蠻多山路的啊!
清境,谷關,溪頭,南投山區.
所以很熟悉了啦!
放心交給我就對了啦!
哇哈哈^^"

你說,
這家九份芋圓很有名.
我就放一張我跟芋圓還有九份美景的照片吧!

終於有我們在九份的合照了吧!
哇哈哈^^"
吃芋圓很開心的我們.
只是,
有個人,
差點曝光.
一一"


下次穿這件背心,
要小心點喔!
乖乖^^

真是可愛的我們,
只是照起來黑黑暗暗的,
很不可愛.
因為你說大背光.
那也沒辦法.


那天,
太陽真的很大很大.
大到我一直流汗.

所以說,
下次出去玩,
我要多帶幾件衣服.
要不然這麼愛流汗的我,
都被你嫌棄臭臭的.
一一"


上一篇:北台灣的前言

下一篇:北台灣-九份(二)

^^ 2006-08-24 00:06:20

阿哈哈 對阿 你應該帶毛巾
帶衣服 帶水 帶很多東西
不過說不定你帶了也放在後車廂
跟某一次的腳架一樣= = ’

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