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1:56:15十五姊姊

橋下說書--洩憤便條紙的連環爆(無中生有之完結篇)【限】

 
 

親愛的 ling 和湘穎,人家這篇沒有下集ㄋㄟ,好怕你們失望,於是我又擠了一篇結局,這已經是結局囉!是結局囉!

 

就在伊娃不知所措之際,聽到漢莫要艾兒別吵,得先去客戶那兒做簡報,這些鳥事回頭再說,然後就傳來車子發動,頓了一下,接著極速衝出的聲響…………

 

爆乳特助芬狄就跟董事長霍華用極嗲、極噁的撒嬌語氣說:

 

「走吧!我們也跟著去監視他們怎麼跟客人簡報嘛!說不定他們會直接去“厚德路"哪!去抓猴吧!好好玩喔!」

 

媽呀!伊娃從來沒見過臉皮這樣厚女人,今天總算開了眼界,就在芬狄要拉著霍華走開之際,伊娃才想到會到地雷區來的原因,

 

「報告董事長,客戶來電話說會議要延後,所以………」

 

「喔~妳就是要跟漢莫說這件事情才下來的喔?」芬狄又在董事長身上磨蹭「霍華,那我們先回辦公室吧!我幫你搥搥背,我做得比艾兒好多了,你不相信啊…………呵呵呵…………試試看就知道了……」

 

芬狄的笑聲在伊娃的耳裡翻滾,伊娃覺得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這畫面……真是不忍卒睹呀~

 

「好啦!小助理,我和董事長要上去了,妳搭別的電梯吧!」芬狄拉著霍華臨上電梯之際又轉頭交代伊娃「我跟妳說喔!剛才的所有事情絕對不許洩漏出去喔!要是被別人知道的話,妳會怎樣………呵呵呵………我可不敢保證喔~」

 

望著芬狄扭著腰枝和霍華相擁進電梯那模樣,唉呦~不堪入目、不堪入目呀~

 

伊娃別過頭去,好怕自己吐了出來………

 

「看來,妳什麼都知道了嘛!」女人的聲音。

 

伊娃聽到這句話下到差點腳軟,轉頭一看,艾兒不曉得什麼時候就站在那兒了?

 

「什麼都沒帶,開什麼鬼會呀?」艾兒雙手一攤。

 

伊娃當下只想著應該去哪個婆呀罵呀那兒收驚,艾兒走過伊娃的身邊逕自按了電梯按鈕,等電梯的時候,兩人都沒交談,直到電梯門開了,艾兒才跟伊娃說:

 

「那個特助說的沒錯,若今天的事情被其他人知道的話,妳會怎麼樣,沒有人可以保證喔!」

 

伊娃很生氣的回說:

 

「說不定也有人知道啦!也說不定那個特助會自己到處講呀!」

 

「不管!」艾兒一副理所當然樣子「都算在妳頭上了!」

 

電梯門關上那一霎那,伊娃徹底洩了氣………………

 

……………………………………………………………………………………

 

伊娃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屁股把自己重重摔進椅子裡,六神無主的她此刻只想著怎樣幫自己解套…………

 

如果沒有房租和卡債的壓力的話,真想豁出去直接辭職算了,可是人在屋簷下呀!而且又捨不得漢莫………這個花心大蘿蔔,轉了個念頭,伊娃覺得漢莫好可憐,被艾兒耍得團團轉,而且這會兒董事長也知道了他和艾兒的事情,說不定漢莫會莫名奇妙被辭退,我要怎樣做才能保住自己的飯碗又能幫漢莫一把呢?

 

想著、想著………伊娃決定晚上的時候先搞定那張便條紙。

 

說起來這辦公室的生存文化和八卦文化也很奇特,明明大家都看見這便條紙了,可是都裝作若無其事,但是這件八卦和揣測就會很快的散播開來,可是,就是不會有人去動這張「罪魁禍首」。

 

晚上,大家都下班了,只剩下伊娃假裝忙碌的加班,等到確定沒有人又過了一個小時之後,伊娃起身往公布欄走去,經過了又走回來,也不曉得在撐什麼?走了第五趟之後,伊娃又左右張望,再次確認沒人之後,她迅速的扯下這張便條紙,一轉身,伊娃大聲尖叫…………

 

「噓~跟我來………」

 

……………………………………………………………………………………

 

幾天之後,艾兒把伊娃叫進辦公室,

 

「去告訴芬狄,霍華今晚要去我家過夜。」

 

「啊!?」伊娃搞不清楚狀況,一頭霧水「要………叫她去抓姦嗎?」

 

「不是!!」艾兒覺得這鬼娃笨到不行「是去示威,是示威,懂嗎?」

 

伊娃硬著頭皮接下這任務,出了艾兒的辦公室來到芬狄的辦公室。

 

「什麼事?有屁快放!」芬狄不耐煩的說。

 

「那個…………」伊娃說得吱唔「那個………艾兒說……」

 

「說什麼啦?」

 

「她說叫我來跟妳示威說………說……今晚霍華要去她家過夜……」

 

「哈哈哈哈哈…………………」芬狄誇張的笑到差點掉下椅子「什麼呀?這就可以示威了嗎?哈哈哈哈哈…………」

 

伊娃覺得芬狄這羞辱根本不該她來承受,準備走出去之際又被芬狄叫住,

 

「去跟她說,晚上別等了,今天中午我就要跟霍華午餐的約會了,就在新開的那家溫泉會館,吃完中餐直接上樓開房間,霍華把房間都訂好了,風景最好的333號房,而且我會讓他出不了門,」芬狄丟了一份文件在桌上「拿去給艾兒,今天一定要做完,所以可能要加班到半夜囉!呵呵呵……………」

 

伊娃拿走文件走出芬狄的辦公室,把手上的文件放在自己的桌上,然後去艾兒的辦公室,

 

「妳又來做什麼?」艾兒看到伊娃就莫名奇妙的生氣。

 

「那個………」伊娃眼珠子轉了轉,吞了口水接著說「董事長………」

 

「董事長怎樣?」艾兒一聽霍華的名號就眼睛一亮。

 

「剛才董事長叫住我,說………」伊娃覺得快要呼吸困難「說改時間了,不去妳家,改成下午兩點,約妳在新開的那間溫泉會館,直接進房間,房間是………335號房。」

 

「是嗎?」艾兒喜出望外「我還以為他還生我的氣哪?」

 

「那………我還要……還要去……去跟芬狄示威嗎?」伊娃已經結巴了。

 

「不用了、不用了……」艾兒趕緊收拾包包「我要先去做頭髮再去脫毛,等我跟霍華約會過後,再拍些照片來跟她示威,我要先走了,我的電話妳去處理,別出紕漏,知道嗎?」

 

看著艾兒雀躍的背影,伊娃又來到芬狄的辦公室,芬狄一看到伊娃便問:

 

「怎樣?艾兒是不是說她想去跳愛河呀?」

 

「那個………」伊娃又吞了一大口口水「那個……剛才董事長交代我跟妳說…下午一點半直接進房間,在房間用餐,要妳……要妳……準備好……嗯……等他。」

 

「真的嗎?」芬狄竊喜著「霍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體貼?好了,妳可以出去了,對了!我現在要出去做臉,我的電話幫我接,不要打擾我,等我回來再說,知道嗎?」

 

芬狄手腳俐落的收好東西變急忙離開辦公室了,伊娃覺得渾身發抖,不曉得這下子會出什麼亂子喔!真不敢想像,為什麼?為什麼會從一個「助理」變成「長江一號」呢?好怕打雷喔…………………

 

…………………………………………………………………………

 

下午一點半,芬狄準時進333號房間,她很快換上最性感的那套情趣內衣。

 

一點四十五分,艾兒也來到335號房間,她也很快的換上最性感的………嗯……「超級隱形薄紗」………

 

兩點的時候,飯店服務人員來到333號房送餐,

 

同時,伊娃打電話到335給艾兒,說董事長要她到隔壁333號房用餐,艾兒掛上電話趕緊穿上浴衣出房間,就在333號房門口遇到剛到達的霍華,霍華看到艾兒只覺得錯亂,自己到底是約了誰呀?不管啦!反正是誰都好,霍華摟著艾兒跟著送餐人員進入房間,霍華還很闊氣的給了每個離開的服務人員不少小費,就在所有服務生都走了關上房門之際,霍華和艾兒都奇怪著怎麼有個兔女郎站在陽台邊?

 

「啊~是妳!?」艾兒和芬狄認出對方時,異口同聲的叫著!

 

霍華心想:不會吧?三人行?作夢似的………

 

芬狄和艾兒互看了幾秒,芬狄嘲笑著說:

 

「唉呦!身材差不敢見人啊?包得這麼緊?」

 

艾兒不甘示弱的脫下浴袍,霍華看得快要爆血管,此時有人敲門說來送清酒的,霍華要兩人站好別動,讓穿最多的他去應門,霍華一打開門……………

 

艾兒和芬狄互瞪著,瞪到眼睛有點抽筋了,霍華呢?怎麼半分鐘都沒聲音?

 

突然,衝進來幾個人對著所有人猛拍照,最誇張的是還有人在攝影?

 

兩個驚慌失措的女人趕緊拿起床單遮住身體,混亂中才發現,最後走進來的那個女人是…………董娘!?

 

這下子………………

 

…………………………

 

月初了,公司高層人事有了大變動,董娘接了董事長的位置,董事長接了艾兒的頭銜,伊娃取代了芬狄的職位,漢莫因為產值高並且長得帥,所以被董娘……喔!不,現任董事長留任了……………

 

伊娃升職了,雖然不再擔任漢莫的助理,可是還是可以常常見到漢莫,常常要幫漢莫準備咖啡和宵夜,還是甜蜜在心頭,不過,甜蜜是甜蜜啦!可是……

 

漢莫現在都要和董事長開會,伊娃雖然還是可以近距離的伺候漢莫,只是,對伊娃來說,換了辦公室、換了不同的壞女人,沒有換的還是…………

 

看門的工作……………(寫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湘穎 2009-06-18 08:42:00

好刺激!──如果我是那位伊娃!
我的真實人生太平淡乏味了!

妳這些小說要不要出書啊!我真的很建議妳,出書啦!

版主回應
妳這人真是的,這麼想要刺激啊?ㄏㄏㄏ..........

我也只能在這些文字裡得到一些刺激冒險,大家一起體驗啦!

出書喔!我正在努力夢號碼,看能不能得到一億,這樣才有辦法幫自己出書啦!哈哈哈.......真的是在作夢~
2009-06-19 11:53:16
ling 2009-06-18 02:11:54

凌晨兩點...一進房間就想趕快上來看看續集
拍手拍手)))
太精彩了,越看到後面...睡意全沒了
抓猴...抓的好阿!
呵呵~~人長的帥還真不怕沒飯吃呢!
我可以滿足的歐歐睏了
哈尼晚安~~^^

版主回應
哈尼,妳真的太晚休息了,這麼晚了,白天還有這麼多事情要做,這樣有辦法支撐嗎?

好啦!我可以滿足你的也只有為你說故事,怎樣?這齣抓猴戲碼還不賴吧?我都一邊寫一邊跟著體驗伸張正義的快感,哈哈哈.......想不到我們都感到痛快ㄋㄟ。好啦!趕快睡囉!祝妳有個好夢~
2009-06-19 11: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