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9:30:02十五姊姊

不得不說──小心變態狂就在你身邊

有時候我們看社會新聞的時候會以為這些社會事件好像是別人的事,儘管讀的是別人發生的事情,可我覺得應該把這些社會事件當成一個警惕,別人所受的傷害希望不要在發生在其他人身上,這樣這些傷害才可以見少到最低。

前一陣子,有個新聞是女學生在路邊聊天,突然走來一個男人,冷不防的突然掏出生殖器給這幾位女生瞧。就像其他的性騷擾事件一樣,這種「小小」的露鳥案件連警察都懶得理吧?可是就因為這樣,使得這種變態狂越來越囂張,這種極需要心理治療的人若不能被治療,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把他養成變態大怪獸?

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回跟幾個同學到台中逛街,同學中有位住台中,所以她對台中的路很熟,那天她帶我們抄近路走進一條小巷子,突然迎面騎來一輛摩托車在她面前停住,接著就聽見這位同學對著摩托車騎士破口大罵,跟在後頭的我們都不明白她為什麼發飆?她罵完這男人便要我們走快點,當我們經過這個男人的時候才發現這男人竟然拉開褲檔露出他的生殖器,我們幾個女生嚇得拔腿就跑。

那時候是下午時分,光天化日之下,而且小巷子裡兩旁都是住戶,這變態狂就這樣大咧咧的遛鳥,看他的模樣穿著又似乎很正常,但是我們受到驚嚇的樣子卻讓他很有成就感,真是變態到極點了!

性騷擾案件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不管是認識的人的言語騷擾或者搭大眾交通工具時被「不小心」摸一把,這種感覺讓人非常不舒服。

更該注意的另一種狀況就是熟人的性侵害,這種人最可惡。小靜說有一回看見女藝人控訴自己的家人對她性侵害,看這則新聞的時候,小靜說她突然想起自己很小的時候曾經發生的事情:

小時候爸爸有位朋友孩子都稱呼他陳伯伯,陳伯伯對他們家的小孩都很好,爸媽也覺得陳伯伯是好人,有天陳伯伯說要帶小靜跟姊姊出去看電影,爸媽因為忙著工作所以有人帶孩子他們不反對,而且是自己的好朋友嘛!

小靜那時候才四、五歲,姊姊大概十歲,他們被陳伯伯帶到電影院看電影,姊姊自己坐,而小靜則被陳伯伯抱著看電影,小靜專心的看著電影,可沒多久只覺得這位陳伯伯不曉得怎樣,在小靜的大腿之間摸個不停,當時的小靜根本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只是覺得不舒服,還好她脾氣不好,生氣的一把推開陳伯伯,坐到姐姐旁邊,沒多久陳伯伯便跟他們姐妹倆說自己有事先走了,要他們姐妹倆自己走路回家。

小靜回憶說因為不了解這是什麼行為,所以回家也沒有跟爸媽說,甚至自己也沒有意識到被侵犯了,直到長大之後老師敎了健康教育之後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是不能被侵犯的,而且幼時的這記憶是因為別人的遭遇而猛然想起的,原來當時的那位陳伯伯根本就是個大色狼、變態狂?!但這時候的陳伯伯早已經翹辮子了,小靜氣憤的咒罵著:這該死的壞人,竟然敢欺侮自己好友的孩子,卑鄙的這樣對待年幼無知的孩子,真是死好,早就該死了!真是可惡至極!!!

小靜的爸媽直到現在都不曉得這件事情,因為小靜說不出口,也不想說出來讓爸媽難過,只是那時候受的傷害現在想起來都感覺很爛。不管是我們自己或者我們的孩子,「防人之心不可無」,真的,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並且堤防一些可能發生的狀況,讓自己遠離危險,這真是非常重要的功課。


2008-03-29 17:51:27

檸來回踩哦```

有空來我的動畫日誌看看唷```

版主回應
多謝。 2008-04-01 10:11:50
潛水者 2008-03-26 09:21:41

看到這篇不由得發表一下
小時候曾經差點被性侵,因為媽媽要忙著工作,我一上小學就是自己上學,小一在往學校路上被一個自稱是學校老師叫住,被帶到一個小巷子,說要檢查我有沒有洗澡,就把我的褲子脫下來了,接下來的事情這邊不好多說,最後他沒得逞,因為我大哭了,之後長大了,高中時在等公車也常(兩次)遇到露鳥的變態,那時我就假裝要去打電話報警,他就跑掉了,那時只有我一個人(想起來很可怕),然後去年下班時間我也是在等公車,就看到有一個女學生表情怪怪的,我一往她的視線看過去,又是一個死變態坐在機車上露鳥,這時的我很冷靜了,就拿出手機表態,你不走我就報警,那個死變態笑的很詭異,但馬上就走了,天ㄚ天ㄚ,為什麼這麼多死變態,真希望那些心理有病的死變態通通抓去做太監,&quot牠&quot們一定可以很出名的。

越寫越激動 = = 唉~

版主回應
不曉得是不是被欺負了這件事情吃了虧的人都覺得羞恥不敢說,以至於變態狂會這麼囂張,這樣看來很多人都被騷擾過,可見這是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大家應該重視並且提高警覺,尤其是兒童安全,希望這社會能更安全。 2008-03-27 10:28:04
2008-03-25 20:47:19

女孩子一定要保護自己噢
現在的社會BT太多了

檸檬隨便走進來``希望不要介意呦```

歡迎來檸這裡找我玩哦``

版主回應
別這樣說,有空來坐坐吧~ 2008-03-25 21: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