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13:05Michelle Liu

不必要

不必要的言語就不需要說
不造就人的話也不需要講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在別人暱稱上
剛剛好就一眼看穿是指你
即使是個善意的表達
但是當事者無法相等100%感受時
那份美意稍嫌缺憾

至少
我是個不喜歡別人幫我發言的人
在我沒有授權給你時
即使是件美好的事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說
因為
我個性使然
很龜毛^^"
更何況是件我不喜歡提起的故事
唉.......

我一向都是記性很差
過了就算
但是一直提起
就讓我一直想起
這樣
我不喜歡耶
喔賣尬
所以調整眼光^^"
跟大家分享
調整眼光
今天的不愉快留給今天太陽下山之前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不知道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