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2:35:53Michelle Liu

Today

晚上我帶我爹娘去公館吃
金雞園
以前我和陳社長很愛去那小快朵頤
今天美其名是幫我爹慶祝生日
但付錢的不是我啦
從京采-->西堤-->廣生食品行
最後
全都沒位
於是我爹把車停在立德尊賢會館
我們步行在汀州路上
我就提議金雞園好了
沒為什麼
只因為便宜好吃服務好
但是有很多服務生都換了
我都不認識了
講得好像我是常客勒
反正
吃得很飽很滿意

今天上班
很悶喔
悶到無聊
無聊到累
累到想睡覺
想睡又不能睡
不能睡就覺得孤單
我得要感謝主了
我還能這樣沒事做
但是大家都很忙
只有我沒事做
讓我很不安也很尷尬
"這到底適合我嗎??"
又在我腦中閃了過去

沒事做真的很怪耶
我電腦又很不穩
所以我乾脆唸起英文
Ps.我的桌上擺了一本實用英文書信寫法
還有一本大本朗文字典
還有一本英文書-->看了幾年了都看不完
大小老闆都發現我在唸英文
我也不是要上班做自己的事
問題是我都沒事做
大家很忙
我每次一直問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又沒有
我覺得這樣很吵人家
所以
我乾脆默默的唸起英文
孤單的感覺又飄了過去
喔賣尬

沒關係
剛強壯膽
再孤單也還有天父
不怕不怕
有信心
要有信心
就是因為我沒接觸過這樣的氣氛環境
所以神把我擺在那

那繼續加油
雖然每天我都很怕大家覺得我是米蟲
不管了
我做好份內事就對了
天父阿
保守我
越是軟弱越要呼求
越是呼求越要安息
越是安息越能交托
越是交托越能得力
加油加油
人就是很奇怪
對於自己有點不把握的
總需要更多的支持
好比我沒事做
就心裡很希望大家跟我說
沒關係
這是正常的
因為你才剛來

但要問
你心裡真的有這麼覺得嗎
不知道
不過
上帝自有安排

上一篇:PERFECT

下一篇:不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