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56:10Michelle Liu

PERFECT

今天還是要感謝主
哈哈....一切平安
每天我都會幫大家禱告出入平安
有需要我代禱的請自行留言告訴我
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現在都有記在本子裡

我想我需要吃些保護眼睛鞏固視力的東西
免得我的視力變差
因為電腦看太久了>"<
今天我一定要早睡....
有誰推薦顧眼目的維他命還是補藥
介紹給我
我要補一補眼睛
還是說使用電腦時有什麼措施避免我眼力受損

blog真的會讓人上癮
下次我再貼另外的DIY照片剪貼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又瀏覽一堆網站
忽然想起
我們什麼時候要出國旅遊阿
但我只能三天兩夜...短期厚

晚上下班時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Rose(公司的總機小姐)
『你是不是也有上教會阿??』(with my sweet smile ^^")
Rose說『有阿...你也有嗎??』(with her friendly smile ^^")
我馬上說有阿有阿!!我上次有看到你在讀經...聖經
(我越來越興奮,聲音大了起來...因為Jerry可能感受到我怎麼那麼嗨)
我們就聊起在哪個教會聚會,她在真道教會--> 陳璽恩的母會
後來Rose也好開心,直嚷著『感謝主....』
然後更讓我飛飛飛....的是
Rose said, "Peter is also a Christian!!!!"
Oops..............PERFEC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我隔壁的Peter...就是那位為我電腦服務的那位
他也是..........耶耶耶耶耶.....
整條路上真是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信仰狀況如何
但一聽到都是基督徒,整個讓我很開心
Peter在靈糧山莊聚會...我馬上跟Rose說我表姊也在那聚會耶
明天
我準備跟Peter說這事兒
Hahahahahahahahahahaha..........So happy!!!!
結束
反正不管同事是不是基督徒
我還是都得上班做工作
大家一起做光做鹽吧!!!

May God Bless......

上一篇:古的摸你==> Good Morning

下一篇:Today